0

XRP 價格預測 隨著 XRP 成為市場上表現最好的資產之一——鯨魚在購買嗎?


來源: 交易觀點

XRP 價格在過去 24 小時內下跌了 3%,跌至 0.428988 美元,因為加密貨幣市場對美聯儲再次加息的消息做出了反應。

儘管今天下跌,但山寨幣在一周內仍上漲了 16%,上個月上漲了 10%,而自 2023 年初以來也上漲了 26%。

本周早些時候,XRP確實出現了大規模反彈,因為有傳言稱Ripple-SEC案件非常接近尾聲,並且很可能對Ripple產生積極的結果。

然而,雖然尚未做出決定,但毫無疑問,未來幾個月將做出決定,如果它是積極的,XRP 將飆升。

XRP 價格預測 隨著 XRP 成為市場上表現最好的資產之一——鯨魚在購買嗎?

在幾天前達到 70 或更高後,XRP 的相對強弱指數(紫色)已攀升至略低於 60,表明勢頭減弱。

來源: 交易觀點

另一方面,該硬幣的30天移動平均線(紅色)已開始上升至200天平均線(藍色),這表明該硬幣尚未超買,並且在未來幾天仍有上漲空間。

然而,考慮到導致本周飆升的原因的性質(相信Ripple-SEC案即將做出的決定),在市場收到可靠證據或確認案件實際結束之前,另一個大飆升不會到來是完全有爭議的。

根據我們所知道的,這樣的結局不太可能很遙遠,因為案件中一切都已經簡要介紹,剩下的就是讓安娜麗莎·托雷斯法官做出判決。

事實上,Ripple首席執行官布拉德·加林豪斯(Brad Garlinghouse)最近幾周多次表示,他預計此案將在今年結束,也許在夏天結束。

不僅情況在結束之初,而且鑒於最近對其有利的積極決定和裁決,瑞波幣獲勝的機會仍然很大。

例如,主審法官最近支援了Ripple的動議,即排除SEC的一名關鍵專家證人,這對監管機構來說是一個打擊,因為它呼籲這位專家辯稱XRP購買者在從Ripple購買代幣時對利潤有合理的期望。

再往前追溯,其他積極的決定包括Ripple贏得與2018年關於加密貨幣是否是證券的演講相關的重要SEC電子郵件的訪問許可權,以及維護公司使用公平通知辯護的權利。

重要的是,許多評論員在過去幾個月中指出,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未能真正證明瑞波幣在XRP買家中創造了合理的利潤預期,這無疑是此案的關鍵。

正因為如此,人們真的期望,當案件最終到來時,它將涉及瑞波幣的一個基本積極的結果。

如果是這樣,XRP可能會見證今年任何主要代幣的最大反彈,可能會從目前的價格上漲到1美元及以上。

這也許是鯨魚的信念,他們目前似乎正在積累 XRP,從最近將硬幣大量轉移到未知錢包來看。

從長遠來看,瑞波幣的勝利將為它繼續其業務掃清道路,即使在如此具有破壞性的法律案件中,該業務也能夠增長,令人印象深刻。

例如,XRP 分類賬賬戶現在已經從 2020 年 200 月的 200 萬增加到近 500 萬。

最重要的是,Ripple的最新財務報告顯示,2022年第四季度的凈銷售額為2.2631億美元,該公司同期在法國、瑞典和非洲推出了跨境支付解決方案。

其業務在過去幾年中一直在增長的事實可以說表明,一旦案件結束,Ripple將增長得更快。

反過來,這將意味著對XRP的需求更大,XRP用於其按需流動性產品。

正是出於這個原因,XRP 在案件結束後的幾個月內可以輕鬆突破目前的歷史新高 3.40 美元。

立即購買XRP

瑞波幣的替代品

XRP肯定為今年的大幅反彈做好了準備,但可能不會在幾個月內到來。

正因為如此,尋求短期內高於平均水準收益的交易者可能會考慮其他硬幣,各種新的山寨幣和預售代幣目前顯示出巨大的潛力。

雅高丁利, 加密新聞 行業談話團隊收集了一些前 15 名加密貨幣,以便在 2023 年關注。

該清單每周更新新的山寨幣和ICO專案。

免責聲明:行業談話部分以加密行業參與者的見解為特色,不是 Cryptonews.com 編輯內容的一部分。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