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警告投資者在投資加密證券時要謹慎行事——打壓即將到來?


來源:AdobeStock / Andriy Blokhin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警告投資者加密資產構成的危險,稱提供此類投資的人可能不符合美國證券法。

本周在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Investor.gov 網站上發佈的警告稱,投資加密貨幣的個人的損失風險“仍然很大”,並敦促公眾只投資他們“完全承受損失”的資金。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警告說,除非適用特定的豁免,否則提供加密資產進行投資的公司必須在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註冊。它還表示,專門提供加密借貸或質押服務的公司“可能受聯邦證券法的約束”。

最近幾天和幾周,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嚴厲打擊了加密領域的公司,因為他們提供所謂的“未註冊證券”。在發現自己陷入困境的公司中,主要交易所Coinbase本周受到SEC訴訟的威脅。

儲備證明無法與審計相提並論

在評論在加密貨幣交易所中流行的儲備證明概念時,SEC指出,這些概念無論如何都無法與傳統審計相提並論。它表示,儲備證明「可能無法提供任何程度的保證」,因為對如何報告信息沒有具體要求:

“總而言之,投資者在依靠準備金證明得出加密資產實體有足夠的儲備資產來償還客戶負債的結論時,應格外謹慎。”

名人代言

此外,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還對名人認可的加密資產投資發出警告,稱「僅僅因為某人說產品或服務是一項好的投資而做出投資決定絕不是一個好主意。

值得注意的是,關於名人代言的警告是在包括YouTuber傑克·保羅(Jake Paul)和歌手琳賽·羅韓(Lindsay Lohan)在內的八位名人被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指控推廣代幣而沒有透露他們被付錢的第二天。

“名人代言並不意味著一項投資適合所有投資者,甚至不意味著它是合法的,”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寫道。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