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荷馬辛普森模因幣上漲 30,000%,但專家稱這是一個騙局,而華爾街新模因幣剛剛籌集了 1390 萬美元


在過去的24小時內上漲了超過30,000%,一個新的$HOMER代幣是當今最大的加密貨幣收益 – 然而,根據DEXTools的審計,具有黑名單功能。

這意味著一些錢包位址可能無法正常交易,DEXTools解釋說。

因此,一些加密專家警告說,該代幣可能是一個騙局。

$HOMER最後交易價格約為0.000003美元,與一天前的0.00000000001美元區域相比上漲了約3000倍。

這使得該代幣的市值約為140萬美元,過去24小時的交易量約為90,000美元,DEX流動性約為140,000美元,未鎖定。

模因硬幣德根可能最好看看一個具有更多合法性的模因硬幣專案。

沒有比華爾街模因的$WSM代幣預售更好的選擇了。

2023 年最熱門的模因幣預售

華爾街模因是互聯網上最熱門的零售投資社區之一,在 2021 年的模因股票熱潮中嶄露頭角,最近通過預售其新的$WSM代幣,擴大了其在加密貨幣領域的相關性。

$WSM預售的成功,在短短一個多月內籌集了超過1390萬美元,考慮到華爾街模因社區的規模,這並不奇怪。

不僅在其walltbets Instagram帳戶上有523k超參與社區成員,Twitter上還有214k,另外兩個Instagram頻道wallstgonewild和wallstbullsnft上有超過100k。

總而言之,華爾街模因擁有100萬強大的社交社區,分析師認為這幾乎可以保證$WSM代幣將在幣安等一級加密貨幣交易所上市。

鑒於華爾街模因社區的實力,分析師和觀察人士稱$WSM將成為下一個病毒式模因幣,許多人預測它可能會繼續與Pepe,Shiba Inu甚至狗狗幣等人相媲美。

為了配合其對賦予小傢伙權力的重點,100% 的代幣供應是針對華爾街模因社區的——沒有幕後的私人銷售,也沒有團隊分配慷慨。

這意味著華爾街模因是今年最公平、最熱門的加密貨幣預售之一。

50%的代幣供應量可用於預售,籌集資金並將分配給高級行銷工作;30%作為社區獎勵;10%用於CEX流動性,10%用於DEX流動性。

由於30%的代幣供應被保留用於社區獎勵,可以合理地預期,向持有者空投將成為生態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

事實上,第一個$WSM空投現在已經開放。

在這裡訪問華爾街模因

$WSM 100倍嗎?

鑒於模因幣通常依賴於其社區和社交媒體存在的力量,並且鑒於$WSM已經圍繞其項目擁有一個強大而參與的社區,模因幣可能會引起大規模炒作並吸引投資者和交易者的注意。

因此,當$WSM在交易所上市時,許多分析師已經預測了大事也就不足為奇了。

受歡迎的英國加密貨幣預售分析師Jacob Crypto Bury認為$WSM很容易成為10倍的模因硬幣。

$WSM交易所上市價格0.0337美元的10倍收益將使該代幣達到6.74億美元的完全攤薄市值。

但一些分析師表示,$WSM甚至可以與狗狗幣和柴犬等主要知名模因幣的規模相媲美,它們的市值分別約為85億美元和40億美元。

不應排除市值超過 60 億美元的 100 倍收益,因為在加密市場中,一切皆有可能,尤其是當您的代幣由超過 100 萬承諾的 degens 支援時。

希望在未來潛在價格上漲之前進入的投資者應該考慮儘快進入模因幣的預售,以便以盡可能好的折扣獲得他們的$WSM。

$WSM可以使用ETH,BNB或USDT(ERC-20或BEP-20)在乙太坊區塊鏈和BNB智能鏈上購買。

所有使用者需要做的就是在 wallstmemes.com 網站上連接他們的加密錢包以進行購買。

在這裡購買華爾街模因

免責聲明:加密貨幣是一種高風險資產類別。本文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您可能會損失所有資金。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