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加密兄弟是一個問題”——呼籲行業更加多樣化


來源: 優酷

瑞波董事總經理Sendi Young擁有 加密行業的多樣性,將加密兄弟文化作為包容性的障礙。

看到加密行業中仍然存在加密兄弟的刻板印象,這表明多元化遠非空間。

Young在《金融時報》主辦的加密和數字資產峰會上表示。

Ripple MD認為,加密貨幣需要多樣化,以使非技術或金融部門的人在行業中佔有一席之地。

促進加密貨幣多樣性和包容性的方法

在她的聲明中,Sendi Young打算為Crypto Bros的刻板印象找到解決方案。 根據Young的說法,來到加密貨幣的人要麼來自科技、金融或相關領域,這帶來了多樣性挑戰。

因此,Ripple正在探索促進多樣性和增加公司內不同行業代表性的戰略。

楊也認為,改變現狀將具有挑戰性。

這位董事承認,有幾種方法可以維護加密領域的多樣化工業包容性,而一顆靈丹妙藥無法實現所需的解決方案。

她指出,公司在招聘過程中可以採用多樣化的石板方法。這將確保至少有兩個代表性不足的群體在每個角色中都有代表。

多元化石板方法使公司能夠從許多群體中招聘人才。招聘經理在招聘職位時必須考慮來自少數群體的兩名或更多候選人。

這種方法有助於公司的包容性和多元化工作。

它在 2003 年開始流行,當時 NFL 實施了 魯尼規則,黑人主教練的數量在四年內從6%增加到22%。

在談到這個話題時,Ripple主任強調了為高層的每個人樹立榜樣的重要性。

這意味著瑞波幣認真對待多樣性問題,並像對待任何業務挑戰一樣對待它。

該公司設定了明確的目標和目標,並希望增加多樣性和包容性,作為其實現預期未來目標的戰略的一部分。

用楊的話來說,如果你不衡量你的目標並圍繞它們設定切實的目標,你就不會實現它們。

加密貨幣的自由主義根源對機構採用構成挑戰

除了多樣性問題之外,Young還談到了在機構層面採用加密貨幣的障礙。

她指出,加密貨幣的自由主義性質是對機構採用的挑戰。

然而,她指出,加密空間已經從最初的自由主義現狀發生了變化,但極端主義團體仍然存在。

因此,她得出結論,加密貨幣並沒有完全從其根源轉移,而是在不同思想流派之間獲得了更多的平衡。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