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比特幣價格預測,因為BTC在30,000美元的支撐位上搖擺不定 – 是否會有更大的拋售?



比特幣的價格目前在關鍵的30,000美元支撐位附近徘徊,引發了人們對更重大拋售的可能性的擔憂。

加密貨幣在這個關鍵時刻的穩定性引起了交易者和投資者的極大關注,因為他們密切關注其下一步行動。

在這個比特幣價格預測中,我們將分析可能在短期內影響比特幣軌跡的市場動態、技術指標和市場情緒。

Vitalik Buterin強調了比特幣需要擴展解決方案以擴展到支付之外

在最近的一次Twitter Spaces活動中,乙太坊的聯合創始人Vitalik Buterin強調了比特幣採用擴容解決方案來擴展其效用的重要性,而不僅僅是一種支付工具。

Buterin指出了比特幣的交易量緩慢,並主張實施第二層擴展方法,如ZK Rollup,以提高其可擴充性。

他還讚揚了Ordinals的開發,這是比特幣生態系統中的擴展解決方案,可解決費用市場和安全問題。

Buterin的言論強調了擴展解決方案在增強比特幣功能方面的重要性,儘管包括市場情緒在內的各種因素都會影響對其價格的直接影響。

對比特幣價格的直接影響將取決於整體市場狀況、投資者情緒以及比特幣生態系統中擴展解決方案的實際實施和有效性。

比特幣價格預測

比特幣是佔主導地位的加密貨幣,週一正在經歷一段盤整期,其特點是缺乏顯著的價格變動。

價格徘徊在窄幅區間內,上限在30,500美元附近,下限在30,000美元左右。

檢查4小時的時間框架,很明顯比特幣在30,500美元附近面臨巨大阻力。

比特幣價格圖表 – 來源:交易觀點

雙頂形態和 50 天指數移動平均線的存在加強了這種阻力位。

另一方面,30,000美元的水準是一個強大的支撐,並被明確的趨勢線所加強。

預計這一趨勢線將抑制比特幣的下行勢頭,防止大幅下跌。

15 年最值得關注的 2023 種加密貨幣

通過定期探索我們精心挑選的 2023 年值得關注的前 15 種數位資產,隨時瞭解最新的首次代幣發行 (ICO) 專案和替代加密貨幣。

這份精心策劃的清單由行業專家編製 來自行業談話和 加密新聞,確保您獲得專業建議和寶貴見解。

保持領先地位,並在您駕馭不斷變化的數字資產世界中時發現這些加密貨幣的潛力。

找到購買/出售加密貨幣的最佳價格

加密貨幣價格跟蹤器 – 來源: 加密新聞

免責聲明:本文中認可的加密貨幣專案不是出版作者或出版物的財務建議 – 加密貨幣是具有相當大的風險的高度波動性投資,請始終進行自己的研究。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