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NEAR基金會與阿裡雲聯手推動亞洲Web3發展


來源 : Adobe / velirina

近地基金會,一個負責開發 近協定,已與 阿裡雲 促進 Web3 在 亞洲中東.

作為合作夥伴關係的一部分,NEAR基金會將獲得阿裡雲在上述地區的開發者生態系統的訪問許可權,使更多的開發者能夠在NEAR協定上創建專案,該公司在最近的一次採訪中透露。

此外,希望推出新的 NEAR 驗證器的開發人員可以使用阿裡雲的“即插即用”基礎設施來實現。該公司還將向NEAR生態系統中的開發人員和使用者提供遠端過程調用作為服務。

此外,阿裡雲將提供多鏈索引,為開發人員提供數據查詢應用程式程式設計介面。

這種合作關係使 NEAR 基金會能夠增強其在快速增長的 Web3 領域的地位,特別是在該行業仍處於起步階段但潛力巨大的地區。

“NEAR基金會和阿裡雲的合作夥伴關係非常重要,因為我們繼續支援Web3開發人員探索機會,”據報導,阿裡雲智慧國際Web3解決方案負責人Raymond Xiao表示。

“這對亞洲市場的開發人員和驗證者也很重要,因為他們可以利用阿裡雲在亞洲的綜合基礎設施。

由於與阿裡巴巴的合作,NEAR可能會在中國獲得提振

值得注意的是,NEAR的受歡迎程度可能會受到阿裡雲在中國和亞洲更廣泛地區的巨大歡迎的提振。

鑒於這家電子商務巨頭最近宣佈,支援加密貨幣的蔡崇信將取代長期擔任首席執行官的張丹尼爾(Daniel Zai)成為新任董事長,這一點尤其正確。

蔡英文一直是該領域的積極投資者,參與了現已倒閉的加密貨幣交易所 FTX、流行的乙太坊擴展解決方案多邊形以及 NFT 和元界平臺 Artifact Labs 的融資輪次。

NEAR基金會之前的工作重點是在包括遊戲和金融在內的各個行業構建一系列去中心化應用程式。

通過新的合作夥伴關係,NEAR將能夠擴大其覆蓋範圍,同時旨在提高用戶採用率並促進整個區塊鏈生態系統更大程度的去中心化。

與此同時,NEAR的原生代幣在宣佈後飆升8%至1.57美元。該代幣目前的交易價格為1.56美元,在過去14天內上漲了31%以上。

NEAR最近的公告,例如其區塊鏈操作系統(BOS)的推出,有助於提高其在Web3領域的受歡迎程度。

BOS平臺使開發人員能夠與網路上的其他用戶進行交互並構建分散的應用程式。

總而言之,NEAR基金會與阿裡雲的合作為NEAR協定提供了必要的工具,以加速亞洲和中東的Web3增長。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