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龍捲風現金開發商入獄,但有跡象表明加密混合器監管機構討厭捲土重來


來源: iStock/scanrail

Tornado Cash開發商Alexsey Pertsev在因創建混合服務而面臨洗錢指控后仍入獄,但最近 鳴叫 SpankChain和Reflex Labs的聯合創始人Ameen Soleimani表示,儘管其開發人員存在法律困境,但加密混合服務可能很快就會捲土重來。

“我真誠地希望沒有人認為我們已經完成了,”索萊馬尼說。

他的推文包括一張圖片,該圖片將即將推出的解決方案呈現為Privacy Pools v0,這是“Tornado.Cash的續集”,由“Ameen Soleimani”代表MolochDAO“開發。

MolochDAO是領先的去中心化自治組織(DAO)之一。它於2019年初啟動,旨在説明管理和協調用於乙太坊核心開發的資金。同年,ConsenSys創始人約瑟夫·盧賓(Joseph Lubin)宣佈,MolochDAO成功從許多主要的區塊鏈行業參與者那裡籌集了價值超過150萬美元的ETH,包括乙太坊基金會ConsenSys和乙太坊的聯合創始人Vitalik Buterin。

索萊馬尼的最新聲明在社交媒體平台上引發了一波主要是積極的反應,使用者Buhlaque與使用者Buhlaque 希望 阿明到”[k]EEP打好仗“,使用者wlstrhppie 建議 開發商:「你最好保護好自己」。

去年八月,居住在荷蘭的俄羅斯國民Pertsev因涉嫌參與龍捲風現金交易混合協定而被荷蘭當局逮捕,此前幾天,美國財政部對加密混合服務實施制裁。編寫Tornado Cash代碼的開發人員計劃於明年四月參加聽證會。

Pertsev創建的加密混合服務採用了大量技術來隱藏使用過的加密貨幣的來源,這一功能引起了監管機構的注意,並引發了對Tornado Cash的指控,即Tornado Cash為朝鮮支援的駭客集團Lazarus Group洗錢提供了數百萬美元。

美國財政部外國資產控制辦公室決定制裁「龍捲風現金」,該現金自2019年創建以來已用於洗錢價值超過70億美元的虛擬貨幣。財政部在8月9日的聲明中表示,這包括由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朝鮮)國家支援的駭客組織Lazarus Group竊取的超過4.55億美元,該組織於2019年受到美國的制裁,這是迄今為止最大的已知虛擬貨幣搶劫案。

財政部聲稱,加密貨幣「協助犯罪分子的混合器對美國國家安全構成威脅」,這表明龍捲風的新轉世也可能引起該機構的憤怒。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