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現在購買的最佳加密貨幣 10 月 10 日 – 化合物、製造商、宇宙中心


加密市場在交易周的平靜開始時基本持平。

比特幣(BTC)最後在30,000美元水準以北橫盤整理,而乙太幣(ETH)最後在1,850美元上方橫盤整理。

週一加密貨幣總市值基本保持不變,約為1.18萬億美元,因為交易員正在等待週三美國的關鍵通脹數據,這可能會影響對美聯儲未來幾個季度收緊政策的預期,從而引發波動。

對於渴望分散持有的加密貨幣投資者來說,遠離比特幣和乙太幣等藍籌股,這裡有一些最好的硬幣可以考慮在周五購買。

化合物(複合)

Compound (COMP) 是支持複合金融去中心化金融 (DeFi) 借貸協定的代幣,最近幾週一直在飆升,上周觸及自去年 8 月以來的最高水準,每個代幣超過 70 美元。

此後,COMP回落至60美元以下,但上升趨勢仍然強勁。

突破70美元的阻力位應該為快速反彈至每枚代幣94美元的阻力位打開大門,這可能意味著從當前水準快速上漲60%。

華爾街模因 (WSM)

華爾街模因是互聯網上最熱門的零售投資社區之一,在 2021 年的模因股票熱潮中嶄露頭角,最近通過預售其新的$WSM代幣,擴大了其在加密貨幣領域的相關性。

$WSM預售的成功,在短短一個多月內籌集了超過1380萬美元,考慮到華爾街模因社區的規模,這並不奇怪。

不僅在其walltbets Instagram帳戶上有523k超參與社區成員,Twitter上還有214k,另外兩個Instagram頻道wallstgonewild和wallstbullsnft上有超過100k。

總而言之,華爾街模因擁有100萬強大的社交社區,分析師認為這幾乎可以保證$WSM代幣將在幣安等一級加密貨幣交易所上市。

由於30%的代幣供應被保留用於社區獎勵,可以合理地預期,向持有者空投將成為生態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

事實上,第一個$WSM空投現在已經開放。

分析師已經在預測華爾街模因在交易所上市時會發生重大事件,你可以成為其中的一部分。

在這裡訪問華爾街模因

創客 (MKR)

Maker(MKR)已從最近的高點大幅回落至每代幣1000美元的上方。

但在目前900美元的低位,MKR的前景看起來仍然強勁。

這是因為加密貨幣本月早些時候突破了關鍵的長期水準,這意味著反彈的大門應該打開,漲至1200美元以上。

MKR 是 MakerDAO 和 Maker 去中心化金融協定中使用的治理代幣,該協定是建立在乙太坊區塊鏈上的最早的去中心化金融 (DeFi) 生態系統之一。

迪蘭斯 (DLANCE)

一個名為 DeeLance 的創新新 web3 專案正在構建一個加密和 NFT 驅動的元宇宙,這是行業首創,將就業市場置於區塊鏈上。

該專案被吹捧為 2023 年最熱門的加密初創企業之一,正在建立一個元宇宙,以團結自由職業者和雇主,並承諾永遠徹底改革遠端工作,以及價值 7610 億美元的招聘行業。

利用區塊鏈的去中心化和透明度,DeeLance希望消除像Fiverr和Upwork這樣過於強大的中間商,這些中間商在過去十年中一直在虐待自由職業者和雇主。

DeeLance 已經在 web3 圈子裡引起了巨大的炒作,一些觀察家認為可能會顛覆仍然非常以 web2 平臺為中心的自由職業者/零工工作經濟。

自推出$DLANCE代幣預售以來,該專案在短短幾個月內已經籌集了近 150 萬美元。

DeeLance最近還從頂級風險投資公司Bitgert Ventures獲得了112萬美元的巨額戰略投資,這表明機構越來越注意到該專案的潛力。

鼓勵投資者迅速採取行動以確保代幣的安全,因為當預售達到170萬美元時,價格將從目前的超便宜0.038美元水平上漲。

鑒於DLANCE將於今年晚些時候以0.57美元的價格在主要加密貨幣交易所首次亮相,現在進入的投資者可以坐擁約50%的收益。

更令人興奮的是DeeLance正在進行的大型$ 500K$DLANCE代幣贈品競賽。

購買最多的前五個錢包$DLANCEeen Now和預售階段第四階段結束時將獲得價值50萬美元的$DLANCE代幣的份額。

$DLANCE可以使用ETH、BNB和USDT(ERC-20和BEP-20變體)購買。

在這裡購買 DLANCE

宇宙(原子)

Atom(ATOM)是Cosmos網路的原生代幣,用於質押和參與網路的共識機制,徘徊在21天移動平均線附近,略高於每個代幣9美元。

雖然加密貨幣最近確實在其50DMA處找到了阻力位,這對多頭來說是一個令人擔憂的跡象,但ATOM正處於上升趨勢中。

反彈至略高於10美元的關鍵阻力位可能很快就會出現。

免責聲明:加密貨幣是一種高風險資產類別。本文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您可能會損失所有資金。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