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加密交易所Kraken下令向IRS提交使用者交易數據 – 這是最新的


來源: Adobe/sdx15

加密貨幣交易所 海妖 已被法官命令向 美國國稅局 調查潛在的逃稅行為。

美國加州北區地方法院 周五發佈了該命令,指出Kraken必須向美國國稅局提供帳戶和交易詳細資訊,以確定是否有任何使用者少報了稅款。

根據該命令,Kraken必須披露有關在一個日曆年內從事超過20,000美元交易的用戶的資訊。

這包括他們的姓名(真名或假名)、出生日期、納稅人識別號、位址、電話號碼、電子郵件位址和其他相關文件。

法庭請願書是在Kraken與美國達成和解后不久由美國國稅局於2月提交的 證券交易委員會 涉嫌違反證券法的質押服務。

美國國稅局表示,它此前曾在 2021 年向 Kraken 發出傳票,但該交易所未能遵守,促使該機構對 2016 年至 2020 年期間進行加密貨幣交易的使用者的納稅義務進行調查。

作為法院命令的一部分,Kraken還必須提供區塊鏈位址和交易哈希,這些位址和交易哈希已經是交易所交易數據的一部分。此外,Kraken可能需要為IRS提供原始數據。

根據CoinGecko的數據,Kraken是一家頂級加密貨幣交易所,過去24小時內的每日交易量超過8.19億美元。

法官拒絕了國稅局的一些要求

法官 約瑟夫·斯佩羅主持此案的他也拒絕了國稅局的幾項要求。

他拒絕了該機構對Kraken的就業資訊和財富來源以及反洗錢調查資訊的要求。

“法院必須確定政府的傳票是否是狹隘的,也就是說,它是否’不超過實現其目的所需的範圍’,”法官在分析國稅局的一些要求時寫道。

“法院認為,就前三項請求旨在確定屬於Doe定義的Kraken帳戶持有人的身份而言,這些請求中尋求的資訊比絕大多數Doe使用者實現該目的所需的資訊要廣泛得多。

儘管如此,週五有利於政府的裁決反映了美國對加密貨幣的打擊力度越來越大。

上個月,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起訴了這兩起案件。 幣安,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以及 幣庫,美國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

該委員會對幣安及其美國子公司提出了13項指控,從涉嫌作為未註冊交易所運營到提供未註冊證券。

監管機構還對Coinbase提出了類似的指控,聲稱它作為交易所,經紀人或清算機構運營,沒有所需的註冊。

此外,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已對加密貨幣交易所Kraken採取了執法行動。 比特雷克斯,以及加密借貸平臺 奈克索 今年到目前為止。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