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比特幣價格預測,因為BTC突破30,000美元的阻力位 – BTC本周能走多高?


比特幣的價格目前為30,558美元,周日小幅下跌近0.50%。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最近拒絕了比特幣現貨價格ETF申請,這讓希望將比特幣價格維持在31,000美元以上的看漲投資者感到驚訝。

在其他新聞中,Cboe與Coinbase合作重新提交了現貨比特幣ETF,儘管SEC仍持謹慎態度。

此外,FTX 成功收回了數十億美元的資產,對比特幣價格產生了積極影響。

請繼續關注我們分析比特幣的潛在軌跡並探索影響其價格走勢的因素。

Cboe與Coinbase重新提交比特幣ETF,SEC保持謹慎

芝加哥期權交易所(Cboe)已經重新提交了四份現貨比特幣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19b-4檔,以回應SEC提出的合規問題。

值得注意的是,Coinbase已被添加為這些ETF監控共用安排的合作夥伴。

在Cboe的檔中將Coinbase作為SSA合作夥伴是一個重大的發展,特別是考慮到貝萊德之前指定Coinbase為其SSA合作夥伴。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方舟和貝萊德沒有重新提交他們的申請。

儘管批准了幾隻期貨ETF,但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仍然對現貨比特幣ETF贊助者防止操縱和確保投資者安全的能力持懷疑態度。

監管機構的這種謹慎立場對市場產生了影響。正在進行的審議和修訂,以及Coinbase的參與,可能會影響投資者情緒,並可能影響比特幣價格,因為市場參與者在監管範圍內評估現貨比特幣ETF的前景。

FTX 收回數十億資產,對比特幣價格產生積極影響

在一項重大發展中,FTX 已成功收回約70億美元的流動資產,並不斷努力尋找更多資產。

然而,資產的廣泛混合對其追回業務提出了挑戰。

FTX 債務人,包括 FTX 及其附屬公司,目前估計挪用客戶資產的價值為 87 億美元。

其中大部分(約64億美元)由法定貨幣和穩定幣組成。

調查結果表明,前 FTX 領導層故意濫用客戶存款,排除了任何意外混合的可能性。

這一消息對比特幣(BTC)價格產生了積極影響,有助於減輕週末的損失。

FTX對重要資產的回收可能給市場參與者灌輸了信心,對BTC價格產生了有利影響。

比特幣價格預測

從技術分析來看,比特幣目前的前景相對保持不變,因為它在31,000美元的水準上面臨重大障礙。

如果在這一水準上成功突破,可能會為進一步瞄準32,500美元和34,000美元鋪平道路。

相反,如果比特幣未能守住30,000美元的關鍵支撐位,它可能會面臨下行壓力,跌至38.2%斐波那契回撤位28,700美元,甚至50%回撤位28,000美元。

比特幣價格預測 – 來源:交易觀點

此外,28,000美元左右的50天指數移動平均線可能是比特幣價格任何下跌的值得注意的阻力點。

15 年最值得關注的 2023 種加密貨幣

通過定期探索我們精心挑選的 2023 年值得關注的前 15 種數位資產,隨時瞭解最新的首次代幣發行 (ICO) 專案和替代加密貨幣。

這份精心策劃的清單由行業專家從行業談話和 加密新聞,保證專業建議和寶貴見解。

保持領先地位,並在您駕馭不斷發展的數位資產格局時發現這些加密貨幣的潛力。

找到購買/出售加密貨幣的最佳價格

加密貨幣價格跟蹤器 – 來源: 加密新聞

免責聲明:本文中認可的加密貨幣專案不是出版作者或出版物的財務建議 – 加密貨幣是具有相當大的風險的高度波動性投資,請始終進行自己的研究。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