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比特幣SV價格預測4億美元推動BSV上漲30%——鯨魚在買嗎?


比特幣SV經歷了價格的飆升,在4億美元的交易量推動下,價格大幅上漲了30%。這一重大推動導致了人們對大型投資者(通常稱為鯨魚)參與市場的猜測。

今天的比特幣SV實時價格為49.39美元,24小時交易量為240萬美元。在過去的24小時內,比特幣SV的漲幅略低於0.25%。

目前的CoinMarketCap排名為#43,它的實時市值為950萬美元。

隨著比特幣SV以其可觀的交易量和顯著的價格上漲而備受關注,鯨魚的參與引發了對其投資策略以及對加密貨幣未來表現的潛在影響的質疑。

比特幣SV價格預測

比特幣SV(BSV)在突破關鍵阻力位44.50美元后,在技術方面表現出強勁的看漲模式。

這個水準以前是一個重要的障礙,以形成三重頂部模式為代表。

然而,突破44.50美元使這種看跌模式無效,表明勢頭可能發生變化。

比特幣SV價格圖表 – 來源:交易觀點

蠟燭收於44.50美元上方表明有可能進一步上漲,下一個阻力位將關注56.15美元。

繼續看漲趨勢,並突破56.15美元,可能會推動BSV升至62.25美元或甚至可能更高,目標為67.75美元。

在較高的方面,隨後的阻力位可能在68.50美元左右。

與此同時,支撐位保持不變,分別位於44.50美元和36.25美元,這是任何潛在下行走勢的關鍵障礙。

這項技術分析表明,比特幣SV前景樂觀,價格有可能進一步上漲。

另類投資幣

WSM和Thug Life Token是兩種顯示出前景的替代加密貨幣,可能值得考慮投資。

將這些硬幣與比特幣SV一起添加到您的投資組合中,可以增加您在動態加密市場中取得成功的潛力。

華爾街模因

華爾街模因是一個面向知情投資者的知名在線社區,通過在其最初的預售期間成功銷售其模因硬幣$WSM,取得了一個非凡的里程碑。

在推出后的幾周內,預售已經積累了超過 1170 萬美元的令人印象深刻的籌款金額,突顯了籌款的快速步伐。

在正在進行的預售階段,投資者有機會以 0.0307 美元的價格購買$WSM。

隨著預售的進行,價格將逐漸上漲至0.031美元,如果投資者在此階段參與,可能會確保紙面上的保證利潤。

抓住機會參與$WSM的預售,並可能從其有希望的進展中受益。立即採取行動,收購華爾街模因,成為這個驚心動魄且利潤豐厚的機會的一部分。

立即訪問$WSM

暴徒生活令牌

Thug Life Token 正在社交媒體和 web3 社區中引起轟動,作為一個令人興奮的新模因硬幣企業。

自代幣預售開始以來,在幾個小時內,該專案已經從$THUG代幣中獲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 200,000 美元的銷售額。

對$THUG的興趣日益濃厚,預計將吸引更多尋求參與併為該專案做出貢獻的模因幣愛好者。

THUG 建立在乙太坊區塊鏈上,總供應量為 42 億個代幣,其中 70% 的分配保留用於預售期。

對社區的大量撥款凸顯了為THUG(一種模因代幣)建立堅實基礎的重要性,它可以為潛在的未來增長和集會鋪平道路。

對於熱衷於參與銷售的投資者來說,時間至關重要。預售將採用單階段,以0.0007美元的價格提供1個THUG代幣。

必須迅速採取行動,因為一旦達到 2,058,000 美元的硬上限,銷售就會結束。

不要錯過成為圍繞暴徒生活令牌($THUG)的興奮的一部分的機會。立即採取行動,抓住機會為這個有前途的模因硬幣專案做出貢獻!

立即訪問暴徒生活令牌

免責聲明:行業談話部分以加密行業參與者的見解為特色,不是 Cry 編輯內容的一部分ptonews.com。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