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ether 與喬治亞州政府達成合作協定


喬治亞第比利斯市的全景。
來源:Grigory Bruev/Adobe

USDT硬幣背後的公司Tether表示,它已與喬治亞政府達成了一項合作協定。

根據Tether官方發佈和Forklog的報告,該公司已與該國政府簽署了諒解備忘錄(MOU)協定。

該公司最初將創建一個基金,為在區塊鏈技術領域工作的喬治亞初創公司提供投資和贈款。

該公司還計劃在公共管理領域和私營部門“促進”基於點對點技術的支付系統的使用。

喬治亞經濟和可持續發展部副部長伊拉克利·納達雷什維利(Irakli Nadareishvili)表示,Tether“有興趣在喬治亞投資”。

Nadareishvili表示,Tether將有助於“將喬治亞定位為一個對科技初創企業具有吸引力的生態系統的國家”。

副部長說:

“我們已經同意在區塊鏈技術的教育領域進行合作。這將有助於該國當地區塊鏈技術的發展,以及在喬治亞引入在該領域運營的公司。

Tether 希望在喬治亞州實現什麼目標?

多年來,喬治亞與加密貨幣世界的關係有些複雜。

劍橋大學 2022 年 1 月的數據顯示,喬治亞州僅佔全球比特幣哈希率的 0.23%。

但這一統計數據似乎掩蓋了一個事實,即世界上很少有其他國家將更多的國家電力消耗用於挖掘加密貨幣。

自2010年代中期以來,該國的採礦業一直在增長,在中亞地區也更廣泛地增長。

2021年冬天,全國各地的社區開始報告停電和停電,加密礦工受到指責。

顯示過去七天最大礦池中比特幣哈希率分佈的圖表。
過去七天最大的礦池中的比特幣哈希率分佈。 (來源:Blockchain.com)

但這並沒有削弱該國的加密野心。

去年,該國透露計劃通過採用受歐盟啟發的法規來成為加密“中心”。

Tether寫道,諒解備忘錄還“強調”其“致力於推進其在全球建設有彈性的城市和國家的全球戰略”。

該公司首席技術官Paolo Ardoino表示:

通過與喬治亞州政府的密切合作,Tether 旨在為點對點技術的使用創造一個蓬勃發展的環境。這次合作 [is] 這是 Tether 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該公司表示,它打算“在喬治亞州培育一個蓬勃發展的創業生態系統”,並在區塊鏈相關事務方面培訓學生。

今年五月,Tether與喬治亞州商業與技術大學達成了諒解備忘錄協定。

雙方同意「促進喬治亞加密貨幣和區塊鏈領域的教育」。

由於在一個越來越熱衷於加密的國家,很少有主要的國際參與者活躍,Tether 可能認為它已經找到了通往中亞市場的大門。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