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比特幣價格預測轉爲看漲,因為 200 億美元的交易量使 BTC 超過 30,000 美元——是時候買入了嗎?


比特幣的價格經歷了看漲的轉變,這得益於200億美元的大量交易量,這推動了BTC超過30,000美元大關。

然而,在比特幣價格看漲的情況下,在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最近宣佈現貨比特幣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申報不足之後,加密貨幣面臨一些壓力。

在本次比特幣價格預測中,我們將分析當前的市場動態並評估SEC聲明的潛在影響,提供見解以幫助投資者做出明智的決定。

比特幣面臨壓力,因為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認為現貨比特幣ETF申請不足

比特幣價格的下跌可歸因於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對資產管理公司申請比特幣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回應的最新發展。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認為這些申請在清晰度和完整性方面不足。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這一公告對市場情緒產生了重大影響,導致比特幣價格下跌。

這一消息是在6月份價格飆升一段時間之後發佈的,這是由貝萊德為持有實際比特幣的ETF提交文書工作引發的。

市場對這一發展反應積極,貝萊德基金持股的託管人Coinbase也經歷了股價的反彈。

然而,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認為檔不充分的決定造成了不確定性,並挫傷了投資者的熱情。

結果,Coinbase股價下跌了近2%,比特幣本身也下跌了1%。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決定的影響不僅限於貝萊德,因為其他資產管理公司,無論是傳統的還是以加密貨幣為重點的,都效仿貝萊德,重新啟動或修改了他們對比特幣ETF的申請。

Fidelity Investments,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Invesco,WisdomTree,Bitwise Asset Management和Valkyrie等公司都是《華爾街日報》提到的公司。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對比特幣ETF備案的批評集中在監控要求上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對這些文件的批評集中在交易所和現貨比特幣交易所之間監控安排的資訊不足。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授權「監督共用協定」,以確保監控並防止市場操縱。

資產管理公司可以通過更新其申請並在重新申請之前提供更全面的信息來解決這些問題。

圍繞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批准比特幣ETF的不確定性,以及不完整的檔和缺乏清晰度,導致了比特幣價格的下跌。

投資者對這些ETF的未來前景仍持謹慎態度,導致市場暫時受挫。

資產管理公司使用所要求的詳細資訊完善和重新提交申請可能會恢復市場信心,從而可能影響未來的比特幣價格。

比特幣價格預測

比特幣的當前價格為30,456美元,過去24小時的交易量為233億美元。

在此期間,比特幣經歷了約0.50%的小幅下跌。

根據CoinMarketCap的數據,比特幣以5910億美元的即時市值位居榜首。

在技術分析方面,比特幣在31,000美元附近面臨重大障礙。如果在這一水準上成功突破,可能會導致潛在目標在32,500美元和34,000美元。

比特幣價格預測 – 來源:交易觀點

另一方面,如果比特幣跌破30,000美元的關鍵支撐位,則可能會面臨下行壓力,跌至38.2%斐波那契回撤位28,700美元,甚至50%回撤位28,000美元。

28,000美元左右的50天指數移動平均線也可能成為比特幣下行的顯著阻力點。

鑒於目前的情況,謹慎的做法是等待當前狹窄的交易區間出現明確而果斷的突破,然後再做出重大的交易決策。

15 年最值得關注的 2023 種加密貨幣

通過定期探索我們精心挑選的 2023 年值得關注的前 15 種數位資產,隨時瞭解最新的首次代幣發行 (ICO) 專案和替代加密貨幣。

這份精心策劃的清單由 ind 編製來自行業講座和 加密新聞,確保您收到專業建議和有價值的見解。

保持領先地位,並在您駕馭不斷變化的數字資產世界中時發現這些加密貨幣的潛力。

找到購買/出售加密貨幣的最佳價格

加密貨幣價格跟蹤器 – 來源: 加密新聞

免責聲明:本文中認可的加密貨幣專案不是出版作者或出版物的財務建議 – 加密貨幣是具有相當大的風險的高度波動性投資,請始終進行自己的研究。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