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隨著版本元趨勢的繼續,3.0會爆炸嗎?


鎮上有一個新的更好的SafeMoon——SafeMoon 3.0($SFM)——隨著版本元趨勢的加快,預計它的價格將爆炸式上漲。

$PEPE已經加入了 $PEPE 2.0 和現在的 $PEPE 3.0,其他一堆模因代幣也是如此。還有$SHIB 2.0,$WOJAK 2.0和現在的$SFM 3.0。

安全月亮3.0($SFM 3.0)價格起飛500%泵

現在安全月亮 3.0 ($SFM 3..0)正在入黨,價格已經爆炸了500%以上。

直接到DEX代幣在推出后的幾秒鐘內獲得了190%的收益,目前預付款為500%。

最初的SafeMoon於2021年5月發射,在其誕生一個月後的高峰期增加了23,225%。

然而,一些失誤以及事後看來糟糕的設計決策導致SafeMoon 1.0背後的團隊面臨越來越多的問題。

首先,交易稅為10%,其中5%用於代幣持有者。從表面上看,這是一個好主意,但這和其他問題導致聲稱這是一個龐氏騙局,獎勵在代幣的更高版本中消失了。

最初缺乏實用性,最初的匿名SafeMoon團隊宣佈,該硬幣將為西非國家甘比亞的無銀行帳戶者推銷。

但這導致了死亡,轉帳卡的計劃也是如此 – 一張將對交易收取2.5%費用的卡。SafeMoon 1.0的價值已從歷史高點下跌了98%。

平月亮3.0避免了破壞平安月亮1.0的問題

最初的Safemoon價格爆炸當然得到了Paul Logan和Nick Carter等人的認可。

但是,當布拉登·約翰·卡羅尼(Braden John Karony)在該項目背後的匿名團隊註冊為有限責任公司后擔任首席執行官時,事情開始向南發展。

然而,當SafeMoon v1設置了一個遷移到SafeMoon v2.0的過程時,更糟糕的事情還在後面。那些沒有及時進行移民的人將被徵收100%的稅。獎勵機制在新版本中也被刪除。

SafeMoon 3.0消除了所有這些問題,以及原始代幣上越來越多的訴訟和安全問題。

SafeMoon3.0正在為代幣持有者帶來獎勵

預計SafeMoon3.0將包括重新引入代幣持有者的銷毀和獎勵機制。

對於代幣的潛在買家來說,其他積極的消息是SFM3.0已經鎖定了其流動性,並且已經放棄了合約擁有權。

鎖定流動性意味著無需擔心地毯式拉動,放棄合約意味著不能操縱合約代碼來增加供應。

交易量為健康的 156 萬美元和鎖定的流動性 61,000 美元,儘管由於 Uniswap V3 去中心化交易所的怪癖,這沒有顯示在 DexTools 和其他 DEX 交易網站上。

SFM3.0的推出是在比特幣價格大幅回調的背景下進行的,可能是暫時回調3%,在今天早些時候飆升至31,000美元以上之後,比特幣價格跌破30,000美元。

然而,這給了$SFM 3.0買家一個延長的視窗,可以進入一樓附近。

$SFM 3.0 的售價為 0.000000005299 美元,現在的價格為 0.000000003195 美元,收益為 502%。

最早的買入是一個機器人,它以110萬美元的交易進入,暫時將價格飆升了1,000%以上。如果這是即將到來的價格走勢的早期跡象,請堅持你的仇恨。

隨著SFM3.0價格的不斷上漲,版本元趨勢將繼續

SafeMoon 3.0可以在Uniswap上用USDT或WETH購買。

在 Uniswap 上購買 SFM3.0 - 安全月亮 3.0

隨著 2.0 元在模因山寨幣領域全面流動,SafeMoon3.0 為巨大的反彈做好了準備,目前水準的買家可能會坐擁超過 SafeMoon 原始反覆運算帶來的 23,000% 的收益。

基於 Telegram 的加密 alpha 組開始調用 $SFM 3.0,正如這個 19,000 人組的螢幕截圖所示:

SHIB2.0和PEPE2.0模因幣目前在DexTools的熱門貨幣對中排名第一和第二,這表明元2.0趨勢遠未結束。

SafeMoon 是 2021 年最令人興奮的發布之一,並一度威脅要改變 DeFi 吸引大規模採用的可能性。

如果您第一次錯過了SafeMoon,SafeMoon3.0背後的團隊會支援您。

要跟上$SFM 3.0的發展,請跳上SafeMoon 3.0 Telegram 組並按照 推特上的專案.

免責聲明:加密貨幣是一種高風險資產類別。本文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您可能會損失所有資金。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