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隨著價格飆升,乙太坊和麗都金融主導創收


來源:土磚

乙太坊(ETH)網路和質押供應商Lido Finance(LDO)是去中心化金融(DeFi)世界上最大的收入來源之一,數據供應商Token Terminal的排名顯示。

在排名中,截至週一,乙太坊以 30 天的 3.706 億美元收入位居榜首,而 Lido Finance 最終以 610 萬美元排名第三。

孫宇晨的區塊鏈網路Tron(TRX)以8480萬美元的30天創收獲得第二名。

然而,最值得注意的是收入數位本身,而是乙太坊和麗都金融在過去一個月的30天收入大幅增長。

在所有最知名的DeFi專案中,乙太坊和麗都金融現在在創收方面擁有最強勁的30天趨勢增長,分別增長了81.9%和23.8%。

DeFi 的主要收入來源。來源: Tokenterminal.com

從長期的180天期限來看,乙太坊的主導地位變得更加強大,收入高達10億美元。

在180天的時間範圍內,麗都金融進入了6 收入為 2510 萬美元,僅次於 NFT 市場 OpenSea 和去中心化交易所 GMX 等專案。

在週一撰寫本文時,整個乙太坊網路上鎖定的總價值(TVL)為279億美元,其中Lido Finance負責近一半。

DefiLlama的數據顯示,麗都金融的TVL為131億美元。

乙太坊總價值鎖定(TVL)。來源: Defillama.com

截至週一發稿時,ETH在過去24小時內上漲了近3.2%,交易價格約為1,900美元。

CoinGecko的數據顯示,過去一周價格上漲了5%,但在30天內幾乎沒有變化。

乙太幣 30 天價格。來源:幣壁虎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