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全球支付巨頭Visa使用乙太坊的Goerli測試網進行實驗 – 這是最新的


來源:iStock/onebluelight

全球支付巨頭Visa使用乙太坊的Goerli測試網,在帳戶抽象的幫助下嘗試無交易支付。

鏈上數據顯示,Visa使用了一種名為Paymaster的智慧合約,允許公司利用帳戶抽象來代表帳戶執行複雜的任務並管理交易成本。

Paymaster合約的主要目的是允許使用者使用任何代幣支付gas費用,而無需使用者在錢包中持有乙太幣。

在最近的一條推文中,Visa加密主管Cuy Sheffield證實,該公司已在Goerli測試網上部署了其第一個Paymaster智能合約。

“很高興看到Visa在測試網上部署我們的第一個付款主管智能合約,因為我們繼續研究和試驗帳戶抽象和ERC-4337,”他說。

ERC-4337是一種乙太坊標準,無需任何共識層更改即可在協定上實現帳戶抽象,允許使用者在網路上捆綁和自動化交易。

Visa還承認,該方法提供了一定程度的靈活性,可以增強數字貨幣交易時的支付體驗。

“ERC-4337為通過自我託管智慧合約錢包改善鏈上使用者支付體驗奠定了有趣的未來可能性,這反過來又可以改變使用者與數位貨幣和數字資產互動的方式。

Visa於2022年12月在其博客上首次宣佈了帳戶抽象專案。當時,乙太坊網路上還沒有使用帳戶抽象。

值得注意的是,Visa與乙太坊的關係至少可以追溯到2021年,當時該公司宣佈正在區塊鏈上的USDC穩定幣中結算付款。

Visa儘管最近遭遇崩潰,但仍保持對加密貨幣的承諾

Visa仍然致力於加密貨幣,儘管最近加密貨幣崩潰導致一些備受矚目的數字資產公司倒閉。

早在三月份,謝菲爾德就表示,該公司計劃繼續致力於其加密戰略,並與數位資產領域的公司建立新的合作夥伴關係。

謝菲爾德補充說,最近的加密貨幣危機並沒有改變他們對數字資產的看法。

他說,他們仍然相信「在公共區塊鏈上運行的法定支持的數字貨幣」,這是對穩定幣的引用,有可能在支付生態系統中發揮重要作用。

此前不久,路透社的一份報告稱,由於市場條件不確定,Visa和萬事達卡都決定推遲推出其加密相關產品和服務。

最近,謝菲爾德 宣佈 一個新的加密貨幣相關專案,旨在推動公共區塊鏈網路和穩定幣支付的主流採用。

他還轉發了4月20日發佈的Visa招聘啟事,稱該公司的加密部門正在構建“下一代產品”,以促進日常生活的數字商務。

在過去的幾年裡,Visa和萬事達卡都在積極尋求加密領域的機會,將其吹捧為金融和支付領域的下一件大事。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