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比特幣價格預測,BTC突破26,000美元阻力區 – 下一個BTC目標在哪裡?


比特幣的價格經歷了大幅飆升,超過了26,000美元的關鍵阻力位。比特幣目前的價格是 26,515 美元 ,24 小時交易量為 93 億美元。

憑藉其作為CoinMarketCap上排名第一的加密貨幣的主導地位,比特幣的即時市值為5140億美元。

在過去的24小時內,比特幣在過去七天里經歷了約2%的輕微上漲。這種看漲勢頭引發了人們對BTC下一個目標的猜測。

交易員和投資者正在熱切地監控加密貨幣的價格走勢,以確定比特幣在不久的將來可能達到的潛在價格水準。

讓我們探索比特幣的技術方面並深入研究其細節。

比特幣價格預測

比特幣在突破約26,000美元的阻力位后正在走強。

從技術角度來看,當我們檢查四個小時的時間框架時,比特幣已經超過了26,000美元的重要阻力位。

該水準具有心理重要性,並得到下降趨勢線的支援。

蠟燭收於26,200美元上方的事實表明市場普遍看漲情緒。

此外,比特幣在經歷了小幅看跌修正之前達到了26,450美元左右的峰值,並在之前測試的阻力位26,250美元找到了支撐位,該阻力位現在正在作為支撐位發揮作用。

比特幣價格圖表:: 來源:交易視圖

相對強弱指數(RSI)和移動平均收斂背離(MACD)指標均處於買入區域,進一步支援了看漲趨勢延續的潛力。

此外,50天指數移動平均線(EMA)加強了看漲情景的可能性。

只要價格保持在25,700美元的水準之上,重點就仍然是26,200美元的水準。

維持高於該水準的頭寸可能會導致進一步上漲,下一個目標是26,850美元。

然而,跌破26,200美元的下行空間可能會將價格推高至25,500美元。

15 年最值得關注的 2023 種加密貨幣

通過定期探索我們精心挑選的 2023 年值得關注的前 15 種數位資產,隨時瞭解最新的首次代幣發行 (ICO) 專案和替代加密貨幣。

這份精心策劃的清單由行業專家編製 來自行業談話和 加密新聞,確保您獲得專業建議和寶貴見解。

保持領先地位,並在您駕馭不斷變化的數字資產世界中時發現這些加密貨幣的潛力。

找到購買/出售加密貨幣的最佳價格

加密貨幣價格追蹤器 – 來源: 加密新聞

免責聲明:本文中認可的加密貨幣專案不是出版作者或出版物的財務建議 – 加密貨幣是具有相當大的風險的高度波動性投資,請始終進行自己的研究。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