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全球投資公司VanEck預測乙太坊的價格到2030年 – 這是你需要知道的


來源:土磚

全球投資公司VanEck預計,到2030年,ETH的價格將達到11,800美元,因為乙太坊當年的年收入達到510億美元。

該報告由VanEck的數字資產研究主管Matthew Sigel及其數位資產高級投資分析師Patrick Bush撰寫,認為乙太坊的交易費用,MEV和“安全即服務”得出結論。

兩人表示,他們的價格預測假設乙太坊在智慧合約協議中佔據70%的市場份額。他們指出:

“我們預測的基礎來自智能合約平臺”市場捕捉“。這是我們認為將使用、衍生或駐留在乙太坊等公共智慧合約平臺上的每個業務類別的經濟活動的百分比。

他們將金融、銀行和支付、元宇宙、社交和遊戲以及基礎設施視為他們的主要類別,並補充說,他們預計分別有 5%、20% 和 10% 的金融、元宇宙/媒體和技術基礎設施活動將上鏈。

作者還假設了區塊鏈部署產生的商業經濟活動的接受率,以簡化用戶體驗。

他們使用使用者支付的gas成本與鏈上業務的智慧合約進行交互,以確定乙太坊與業務之間的收入細分比率。

乙太坊的交易費用和MEV將推高ETH價格

VanEck分析師還承認ETH系統交易費用和最大可提取價值(MEV)是收入來源。

此外,Sigel和Bush還探索了其在加密領域的價值儲存潛力。據分析師稱,ETH的新權益證明狀態可能會看到加密貨幣競爭對手美國國庫券。

“由於乙太坊上的智能合約可程式設計性與成熟的跨鏈消息傳遞技術相結合,我們引入了一個名為”安全即服務“(SaaS)的新收入專案,”他們補充道。

分析師解釋說,ETH的價值可以在乙太坊內部和外部用於保護應用程式,協定和生態系統。

例如,ETH可以鎖定在某些業務或協定的保證下誠實行事,如果違反,可以沒收該價值以懲罰惡意或不負責任的各方或賠償受影響的各方。

參與 SaaS 的 ETH 持有者應根據將 ETH 作為安全提供資產卸載所涉及的平均安全風險和投資風險,獲得優先費、小費、區塊構建費和 ETH 通脹發行總值的幾倍獎勵。

總而言之,在基本情況下,分析師表示,他們預計乙太幣在截至2030年4月30日的一年中將實現510億美元的年收入。

然後,他們從總額中扣除了1%的驗證人費用和15%的全球稅率,得出同期429億美元的現金流。

他們總結說:「假設FCF倍數為33倍,120.7M代幣,我們得出每個代幣11,848美元的基本案例2030年價格目標。

“為了確定以今天的美元計算的估值,我們對乙太坊的貼現率為12%,儘管通過CAPM發現為8.74%。我們使用這個上升的數位來反映乙太坊未來的不確定性增加。因此,我們發現在我們的基本情況下,今天的折扣價為 5,359.71 美元。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