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Ark Invest的Cathie Wood看到更多的機構投資者在銀行危機中進入比特幣市場 – 這是你需要知道的


圖片來源:雅虎財經

Ark Invest首席執行官Cathie Wood認為,比特幣在最近的銀行業危機中的反彈只會“吸引更多的機構”。

在3月21日 面試 伍德在彭博社表示,比特幣在危機中的價格行為“將吸引更多的機構”。她聲稱,這可能有助於為旗艦加密貨幣飆升至50萬美元左右建立一個牛市案例。

她指出,在銀行危機期間,流動性枯竭,這通常會損害資產。“特別是比特幣以與股票市場截然不同的方式移動,這一事實非常有啟發性,”她補充道。

她說,企業國債此前一直在遠離資產負債表中的比特幣,因為監管機構自己也在推動他們撤資。

根據CoinGecko的數據,比特幣在過去兩周上漲了27%以上。儘管最近美國銀行業動蕩,導致三家主要銀行在一周內倒閉。

在給投資者的一份報告中,方舟投資認為,這次反彈是比特幣作為避險資產價值的標誌。Ark Invest的Yassine Elmandjra在該公司的每周通訊中寫道:

“面對美國和歐洲的銀行業危機,比特幣的價格升值表明,寬鬆的監管對去中心化、透明和可審計的加密資產生態系統沒有影響。

“上週末,當許多銀行關閉,其他銀行面臨銀行擠兌時,比特幣沒有跳過任何一個節拍:它結算了~330億美元,促進了~60萬筆交易,以穩定和可預測的~1.8%的通貨膨脹率發行了2,037個新BTC,吸引了~100萬個新位址,併為保護網络的礦工創造了4300萬美元,”Elmandjra補充道。

方舟投資仍然看好加密貨幣

Ark Invest一直看好加密貨幣,儘管最近加密貨幣崩潰和監管審查日益嚴格。就在最近,該公司為兩個新的私人加密基金籌集了超過1600萬美元。

這家投資管理公司還對美國主要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的股票感興趣。上周,Cathie Wood在其ARK Innovation ETF(ARKK)中增加了301,437股Coinbase股票,在其下一代互聯網ETF(ARKW)中增加了52,525股。

此舉是在該基金在1月份購買了333,637股股票之後進行的。通過這次最新收購,方舟擁有 990 萬股 Coinbase 股票,約占公司股票的 3.8%。

伍德臭名昭著的預測是,到2030年比特幣將達到50萬美元,這也是最近金融危機期間的一個主要話題。

今年早些時候,她重申,她預計比特幣將達到50萬美元。“是的,我們在2030年的看跌情況下略高於此值,”她說,並指出她的看漲情況要高得多。

在最近的採訪中,伍德解釋說,這個價格目標是在機構投資者BTC分配分析的基礎上制定的,該分析估計大多數公司將在其投資組合中向BTC分配2.5%至6.5%。

“這些是他們會對新興的新類別資產進行分配,例如70年代的房地產和80年代和90年代的小盤股,”伍德補充道。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