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安德森·霍洛維茨(Andreessen Horowitz)的加密部門將建立倫敦辦事處 – 下一個加密中心?


源;皮克薩貝

在美國監管不確定性加劇的情況下,許多總部位於美國的加密公司一直熱衷於擴張舉措。

最新宣佈其擴張計劃的公司是VC Andreessen Horowitz的加密投資子公司,a16z crypto。

公司簡介 宣佈 它計劃在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對兩家頂級加密貨幣交易所提起訴訟幾天后在倫敦開設第一個國際辦事處。

這家加密公司暗示,美國的極端監管氛圍是其此舉的原因。

在監管不確定性加劇的情況下進行擴張

這一發展是在a16z crypto的「加密狀態」一個月之後發生的。 報告 關於美國加密相關活動的下降。

儘管該公司沒有明確提到針對加密貨幣的監管戰是其擴張舉措的驅動因素,但其聲明指出了這一事實。

它指出,「加密貨幣只有在明確的監管制度下才能蓬勃發展,為初創公司提供開放途徑,同時保護消費者免受欺詐和操縱。

值得注意的是,英國對加密公司更具吸引力,因為 移動 確保加密的法律框架。

像Coinbase和Ripple這樣的加密公司已經在美國正在進行的監管努力之後,已經在倫敦開設了新的辦事處。

在其「加密現狀」報告中,a16z crypto指出,禁止新的商業模式或技術會損害美國的價值觀,並推動海外創新和就業。

該公司並不是第一個發佈此類報告的公司。Coinbase,Ripple,Binance和其他專注於加密的公司,包括頂級行業領導者,此前也提出了類似的擔憂。

在最新的公告中,a16z指出了加密行業中現在存在的「賭場文化」造成的弊端。

該公司表示,它正在與全球的政策制定者和監管機構合作解決這個問題。

“我們需要促進權力下放的監管框架,而不是阻礙它,”a16z的領導人Chris Dixon說。他補充說:「英國政策制定者和監管機構正在採取一種針對區塊鏈和數位資產監管的獨特方法。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