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NatWest Bank以欺詐問題為由,每月實施6K美元的加密交易所付款限額 – 這是最新的


圖片來源:英國廣播公司

以消費者為中心的英國銀行NatWest正在限制客戶可以轉移到加密貨幣交易所的資金數量,此舉表明數字資產公司和金融機構之間的關係正在惡化。

NatWest在最近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該銀行的使用者將被限制在30天內每天向加密貨幣交易所支付1,000英鎊(1,218美元),並在30天內向加密貨幣交易所支付5,000英鎊(6,090美元)。

該銀行將欺詐和詐騙風險列為該決定背後的原因。“在去年消費者損失了32900萬英鎊之後,NatWest正在增加對加密犯罪分子的客戶保護,”該銀行表示。

具體來說,NatWest聲稱35歲以上的男性風險最大,因為他們願意承擔風險投資。該銀行表示,高回報的承諾也吸引使用者投資加密龐氏騙局。

“我們看到使用加密貨幣交易所的詐騙數量有所增加,我們正在採取行動保護我們的客戶,”NatWest欺詐保護負責人Stuart Skinner在評論中表示。

事實上,根據 Web3 漏洞賞金平臺 Immunefi 的一份報告,去年加密行業因駭客、欺詐、詐騙和地毯拉扯而損失了價值約 40 億美元的數字資產。然而,該報告稱,欺詐,詐騙和地毯拉扯僅佔總損失的4.4%。

近幾個月來,全球主要銀行一直在失去加密行業的青睞。在英國,滙豐銀行和全國建築協會本月早些時候對其客戶購買加密貨幣的能力實施了限制。

在過去幾年中,其他對加密相關業務施加限制的英國主要機構包括Banco Santander SA,Lloyds Banking Group Plc和Natwest Group Plc。

包括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和金融行動特別工作組(FATF)在內的全球監管機構一直警告銀行不要為加密貨幣購買提供便利,因為加密資產可能對傳統金融體系構成風險。

支付安全停止向幣安付款

在另一份公告中,在線支付提供者Paysafe表示,它將逐步減少對全球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英國客戶的服務。

這迫使幣安停止為新客戶提供英鎊存款和取款,而現有客戶必須在 5 月 22 日之前以英鎊進行交易。

“我們得出的結論是,英國與加密貨幣有關的監管環境目前無法提供這項服務,因此這是我們謹慎謹慎做出的謹慎決定,”Paysafe在一份聲明中表示。

與此同時,幣安最近在美國受到越來越多的審查。據報導,本月早些時候,參議員伊莉莎白·沃倫(馬薩諸塞州民主黨)、克裡斯·范·霍倫(馬里蘭州民主黨)和羅傑·馬歇爾(R-堪薩斯州)要求幣安及其美國合作夥伴 Binance.US 提供有關其業務運營的詳細資訊,因為指控非法行為。

此外,幣安自 2018 年以來一直受到美國司法部 (DOJ) 的調查。據報導,調查的重點是洗錢陰謀、無證匯款和違反刑事制裁的行為。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