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泰達幣宣佈第一季度利潤為14.8億美元,並披露比特幣、黃金儲備


系繩硬幣。來源:土磚

穩定幣發行人 Tether 宣佈今年第一季度利潤為 14.8 億美元,此前利率上升説明該公司從巨額儲備中獲得更高的回報。

除了宣佈數十億美元的巨額利潤外,Tether週三在一份新聞稿中透露,它現在持有實物黃金和比特幣(BTC) – 一些人認為是數位黃金 – 作為其儲備的一部分。

該公司表示,大約4%的儲備是黃金,2%是比特幣。

Tether補充說,它現在擁有24.4億美元的盈餘儲備,這是穩定幣公司的歷史新高,此前它稱之為“另一個出色的季度”。

新聞稿稱,Tether 目前持有 818 億美元的綜合總資產,其中大部分持有美國國庫券,同時指出它一直在努力“減少對純銀行存款的依賴”。

穩定幣發行人還表示,本季度流通的代幣數量增加了20%。

“[This] 是 Tether 客戶信任的明確指標,這使得 Tether 對未來非常樂觀,“該公司寫道。

Tether將其儲備描述為「流動性極強」,並表示其中約85%以現金,現金等價物和其他短期存款形式持有。

像 Tether 這樣的穩定幣發行人通常從其儲備中獲得的利息中賺錢。

Tether USDT 代幣的持有者不會收到他們持有的利息,這意味著隨著利率的上升,發行人可以獲得越來越大的利潤。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