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乙太坊基金會將漏洞賞金翻倍至 50 萬美元,Oasys 與 SBI VC Trade 合作,The Graph 與 Banxa 集成,Tether 的超額儲備將在 2023 年第一季度增加 7 億美元


來源:AdobeStock / Sergey Nivens

獲取每日一口大小的加密資產和區塊鏈相關新聞摘要 – 調查在當今加密新聞雷達下飛行的故事。
__________

乙太坊新聞

  • 乙太坊基金會 將最高漏洞賞金翻倍至 500,000 美元,用於在即將到來的之前識別相關漏洞 沙佩拉 升級。乙太坊基金會的安全研究員弗雷德里克·斯萬提斯(Fredrik Svantes)在一次會議上表示,“繼續開始尋找更多漏洞,因為Shapella特定問題的最高賞金支出現在高達五十萬美元。他 宣佈 Svantes說,這也在一條推文中,而漏洞賞金網站將更新以反映“很快”的新資訊。升級計劃於 4 月 12 日在主網上發佈。
  • 物質實驗室,開發者 zkSync,一個乙太坊虛擬機相容的零知識證明擴展解決方案,開放了對其第 2 層網路的訪問 zk同步時代 今天向公眾開放。這是乙太坊區塊鏈上第一個zkEVM的發佈。“我們已經完成了強大的測試、多個一級安全審計、公開競賽和漏洞賞金。我們增加了獨立的監控和風險緩解機制。現在,開發人員,專案和使用者可以建立和橋接資金,以體驗zkEVM的力量,“公告說。

錢包新聞

  • 遊戲優化區塊鏈 奧西斯 宣佈與 SBI 風險投資貿易,日本的加密解決方案部門 SBI集團.新聞稿稱,Oasys網路將支援SBI Web3錢包,該錢包自今年1月以來一直在日本運營,提供使用者加密資產與日元的自動交換。“此外,Oasys和SBI VC Trade正在探索各種合作,包括OAS代幣的上市,與 新京福市場,以及流動性提供 B2C2,“ 它補充說。
  • 第 1 層區塊鏈 范托姆 推出最新版本的原生錢包介面, f錢包.公告稱,使用新錢包,用戶可以在許多鏈之間架起資產橋樑,交換資產,更好地控制他們質押的FTM代幣,並直接從錢包創建Fantom去中心化自治組織(DAO)治理提案。

支付新聞

  • 去中心化基礎設施協定 圖表 宣佈與 班薩,一種針對 Web3 的開關斜坡解決方案,允許使用者使用法定貨幣支付以訪問由 The Graph 組織的區塊鏈數據,提供對區塊鏈數據的直接訪問,而無需用戶參與中心化交易所或平臺,公告稱。“此次集成也標誌著Banxa新的OpenRamp產品的首次使用,該產品使法定支付能夠直接與智能合約交互,開闢了廣泛的用例和更流暢的加密體驗,”它補充說。

穩定幣新聞

  • Paolo Ardoino,USDT發行人首席技術官 系鏈表示,該公司的超額準備金將在 2023 年第一季度增加 7 億美元,到 月底使 Tether 的總股本達到 16.6 億美元。公告稱,這是目前的估計,「鑒於 2023 年第一季度將於 3 月 31 日結束,並且已經與 2022 年第四季度一樣積極。他們補充說,雖然一部分將再投資於戰略專案,但其中大部分將留在公司的後端。

CBDC新聞

  • 阿拉伯聯合大陸國家市場預計將在未來12至15個月內完成其中央銀行數字貨幣(CBDC)戰略的第一階段,其中包括國內CBDC發行的概念驗證工作,涵蓋批發和零售用途。 阿聯酋中央銀行 (CBUAE)周四宣佈。CBUAE還透露了與雲平台的互動 G42 雲 和美國的區塊鏈公司 R3 “分別作為其CBDC實施的基礎設施和技術供應商。”

德菲新聞

  • 科魯姆,由 科瑞姆發展基金會,已於今日正式上線。根據新聞稿,自 2021 年開發網推出以來,Coreum 區塊鏈因其智慧代幣(在 Coreum 鏈上原生發行、可定製的代幣,圍繞智能合約)、ISO20022 合規性(所有金融標準倡議使用的單一標準化方法)和區塊鏈間通信 (IBC) 互操作性(不同帳本之間互操作性的協定, 所有區塊鏈通過IBC相互連接和通信的地方)。

礦業新聞

  • 比特幣礦工 清潔火花 根據其最新的ESG和企業責任報告,清潔能源占其能源結構的90%以上,而大規模浸入式冷卻的使用使其能夠減少電子廢物,並將採礦機的效率提高85%。“採礦園區提供’旋轉儲備’,促進公用事業公司處理來自可再生能源的波動供應的能力,同時提高核電站等基線電力生產設施的性能,”它補充說。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