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FTX 債務人將以9500萬美元的價格出售 Mysten Labs 的股份


來源: AdobeStock / Craig

臭名昭著的加密貨幣交易所 富通 據報導,將出售其在以 Web3 為重點的初創公司的股份 神秘實驗室 為了回報客戶。

FTX 的新管理層正在繼續其籌集資金以歸還舊管理層做法的受害者的使命。

據路透社報導,這家破產的公司表示將以9500萬美元的價格出售Mysten Labs的股份。值得注意的是,它去年為這些優先股支付了約1.01億美元,領導了一輪融資,對Web3平臺的估值超過20億美元。

FTX本周還設法達成協定,從巴哈馬收回4.04億美元的現金 模資本,另一份路透社週三報導援引法庭檔稱。它獲得了FTX母公司4.75億美元中的大部分,同樣破產的 阿拉米達研究,去年在一系列交易中向該對沖基金發送了 – 當時交易所已經在流血。

報告稱,Modulo還放棄了對FTX上持有的5600萬美元資產的索賠,並補充說:

“根據檔,和解收回了大部分付款,並拿走了Modulo剩餘資產的99%。

說到巴哈馬,就在上周,FTX 要求美國破產法官保護其財產免受負責清盤其巴哈馬部門的清算人的侵害, FTX 數字市場.它在訴訟中辯稱,清算人錯誤地聲稱擁有交易所資產的擁有權,稱巴哈馬子公司是一個“公司空殼”,是創始人Sam Bankman-Fried努力“將FTX Trading客戶存款和其他有價值的財產和權利輸送到巴哈馬,美國監管機構和法院無法觸及”。

FTX於 11 月初申請破產保護,當時它聲稱無法完全退還其客戶。FTX的新任首席執行官約翰·雷(John Ray)隨後表示,當務之急是收回資產以償還客戶。

然後在今年1月,FTX律師Andrew Dietderich在聯邦法院表示,新管理層收回了超過50億美元的現金和流動資產,可用於償還債權人。Dietderich表示,它還收回了FTX進行的大量非流動性加密資產和其他“非戰略投資”,賬麵價值為46億美元。

FTX的不光采創始人Bankman-Fried在巴哈馬被捕,被引渡到美國,在紐約法院發佈2.5億美元的保證金后被釋放出獄。他 不認罪 刑事指控,包括銀行欺詐、串謀濫用客戶資金、經營無牌匯款業務以及證券和商品欺詐。

Bankman-Fried在2月下旬對他的八項最初指控的基礎上,還被指控犯有另外四項刑事罪名。

____

瞭解更多資訊:

– 阿拉米達缺口持續存在,因為流動性受阻阻礙了加密市場
– FTX 日本加密貨幣交易所今天恢復提款 – 這是正在發生的事情

– FTX創始人Sam Bankman-Fried面臨更多刑事指控 – 這是一起備受矚目的案件的最新轉折
– FTX創始人Sam Bankman-Fried的壓力越來越大,因為前工程總監認罪 – 這是你需要知道的

– 如何安全地存儲加密貨幣
– 為什麼留下你的加密貨幣作為交換是有風險的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