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任意價格預測,因為ARB在幣安和Coinbase上上市——ARB能達到10美元嗎?


任意。來源:土磚

最近空投的代幣ARB為Arbitrum去中心化自治組織(DAO)提供動力,週四的交易經歷了極端波動。

Arbitrum是以太坊區塊鏈上著名的第2層擴展解決方案,提供快速廉價的交易,在向網路使用者空投超過10億個ARB代幣后,於週四正式成為DAO。

根據TradingView援引Kraken的數據,ARB / USD上漲至每個代幣9美元,然後在短短一小時內低至1.10美元。

據報導,ByBit上的價格高達每個代幣14美元。

ARB/USD最後在每代幣1.35美元左右橫盤整理,市值約為17億美元,使其成為40 根據CoinGecko的數據,按市值計算最大的加密貨幣。

Arbitrum的ARB代幣的最大供應量為100億,這意味著按當前價格計算,其完全稀釋的市值約為135億美元,這將使其成為完全稀釋市值的第九大加密貨幣。

為什麼 ARB 轉儲?

在早期每個代幣9美元至14美元的高點,Arbitrum完全稀釋的市值將是900億至1400億美元,介於比特幣的15-24%之間。

是的,Arbitrum是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快速增長的協定,本周每日交易量飆升至120萬以上的歷史新高。

但在這一點上,價值比特幣的15-24%可能是一個延伸。

從這個意義上說,ARB代幣隨後被拋售到市場上,因為空投參與者試圖兌現,這可能不足為奇。

此外,Arbitrum的網站和區塊鏈掃描器在空投上線時試圖訪問這些網站的使用者激增時都崩潰了。

這可能會嚇到一些空投參與者拋售他們的代幣。

價格預測 – ARB 的下一步在哪裡?

鑒於缺乏ARB的價格歷史數據,很難根據技術分析預測其未來價格。

最好觀察Arbitrum網路和生態系統以及更廣泛的加密貨幣市場的趨勢,以猜測ARB的下一步發展方向。

像Arbitrum剛剛進行的大規模空投通常會在加密領域引起大量炒作,並有助於促進協議的採用。

如前所述,Arbitrum網路上發生的每日交易激增,唯一地址的數量也是如此。

隨著越來越多的主要交易所列出ARB代幣,這些積極的趨勢可能會在未來幾周繼續下去,進一步推動協定的炒作。

投資者還應該關注Arbitrum區塊鏈上智能合約中加密貨幣的總鎖定價值(TVL)是否繼續上升。

根據DeFi Llama的數據,週四,它創下了超過35億美元的新高。

持續上漲表明投資者將更多資金轉移到在Arbitrum區塊鏈上運行的DeFi協定中。

這可能會支援ARB的反彈,儘管由於市場仍處於價格發現時期,因此很難衡量有多高。

ARB能再次達到10美元嗎?

ARB當然可以再次達到10美元,假設其網路中的積極採用趨勢繼續存在,並假設更廣泛的加密市場繼續表現良好。

ARB多頭應該準備好耐心等待。

在ARB再次成為1000億美元(完全稀釋的市值)之前,比特幣可能需要達到1萬億美元或更多的市值,因為ARB的價值超過比特幣的10%仍然是一個牽強的概念。

但如果美國銀行業危機惡化,美國經濟增長惡化,美聯儲在今年下半年開始一個現在被廣泛預期的降息週期,比特幣今年可能會再次達到1萬億美元。

因此,ARB的前景看起來很強勁。

立即購買加密貨幣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