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加密巨頭幣安突然暫停現貨交易——這是怎麼回事?


來源 / 山姆冷卻 x 幣安優酷 x Pixabay

令人驚訝的是,按每日交易量計算的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已暫停其平臺上的所有在線現貨交易。

暫停是在交易所的匹配引擎中發現一個錯誤之後發生的,該錯誤對數位資產市場造成了不幸的破壞。

例如,比特幣下跌了700美元,然後從下跌中部分恢復過來。

幣安在發現問題后不久就在一條推文中承認了這個問題:

暫停讓交易員和投資者處於焦慮狀態,質疑平臺的穩定性和資金的安全性。

幣安首席執行官趙長鵬(CZ)迅速介入,提供保證和澄清。

在後續推文中,他分享了在追蹤止損訂單中發現了一個不尋常的錯誤,並且該問題正在得到解決:

隨著恢復過程的繼續,CZ提供了進一步的更新,指出引擎1已重新上線,但需要更多時間來對賬和其他引擎趕上。

他承認該漏洞的不幸時間,該錯誤發生在每小時快照的57分鐘,延長了和解過程。

幣安一系列問題中的最新問題

幣安由趙長鵬於2017年創立,最初在中國運營,然後根據中國政府的加密貨幣交易法規搬遷總部。

近年來,該交易所面臨多重挑戰,包括美國司法部和國稅局對洗錢和稅務違法指控的調查。

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還命令幣安於 2021 年 6 月停止在該國的所有受監管活動。

此外,幣安在 2021 年與俄羅斯政府共用了客戶數據,引發了對其客戶隱私和安全的擔憂。

就在今天上午,有消息稱幣安被發現違反了中國的加密禁令,幣安員工幫助大陸客戶偽造偽造檔,以通過幣安交易所KYC / AML要求。

作為加密貨幣交易的全球領導者,幣安暫停現貨交易無疑給數位資產市場帶來了衝擊波。

雖然交易所正在努力解決這個問題,但這一事件提醒人們與不斷發展的加密貨幣世界相關的潛在陷阱和複雜性。

目前,投資者和交易員急切地等待著幣安全部功能的恢復以及該平臺繼續努力維護其使用者群的信任和信心。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