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乙太坊價格預測,因為多頭將ETH推至1,800美元阻力位以上——這就是ETH現在的發展方向


乙太坊價格在過去24小時內上漲了2%,飆升至1,800美元阻力位上方,併為未來幾天的進一步上漲奠定了基礎。

ETH為1,800美元,現在一周內上漲了7%,兩周內上漲了25%,最大的山寨幣自今年年初以來也上漲了50%。

隨著上海升級將於 4 月 12 日到期,撤回質押 ETH 的能力只會在中長期內推高 ETH 的價格,因為質押將對更多投資者更具吸引力。

乙太坊價格預測,因為多頭將ETH推至1,800美元阻力位以上——這就是ETH現在的發展方向

ETH的圖表表明,該代幣仍處於反彈之中,其指標拒絕失去動力。

來源: 交易觀點

其相對強弱指數(紫色)從本月早些時候的30上升后仍接近60,在ETH超買之前,它還有很大的空間進一步上漲。

同樣,ETH的30天移動平均線(紅色)繼續上升到200日均線(藍色)上方,目前還沒有停止的跡象。

鑒於ETH已經突破了1,800美元的阻力位,它確實可能在未來幾天內發展到其他水準。

是的,更廣泛的市場目前處於喜憂參半的狀態,Coinbase可能面臨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法律訴訟,全球金融體系仍然處於壓力之下,但乙太坊的基本面繼續表明山寨幣應該進一步上漲。

這主要是因為前面提到的上海更新,它已經在歌爾利測試網上運行。

上海將允許提取質押的ETH(包括質押獎勵),而一些 聲稱更新將導致銷售壓力激增,升級的負面影響實際上會得到公平的遏制。

為什麼?這是因為質押 ETH 的提款不能一次發生,開發人員設置了每天可以提取 32 ETH 的驗證者數量的每日限制。

鑒於活躍驗證者總數在 458,752 到 524,288 之間,此限制目前設置為每天 1,575 次全額提款。

因為 乙太坊驗證者的很大一部分實際上是虧損的,許多人會選擇緊緊抓住他們的質押 ETH,這意味著市場不太可能看到大量銷售。

因此,人們很容易將上海視為對ETH的積極因素,而不是負面影響,因為它將在乙太坊作為權益證明鏈的發展中邁出又重要的一步。

重要地 它將降低使用者質押的風險 現在,任何潛在的質押者都會知道他們將能夠拿回他們質押的 ETH 和他們的獎勵。

僅這一事實就可能導致ETH看到機構投資者的興趣增加,他們可能越來越希望參與質押以獲得被動收入。

自合併和EIP 1559以來,ETH已成為半通貨緊縮的代幣,這有助於吸引進一步的投資,兩次升級都意味著乙太坊實際上破壞的ETH比在高流量期間發行的ETH多。

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趨勢可能會增加,因為乙太坊吸引了更多的使用和採用,從而推高了ETH的價格。

正是出於這個原因,預計ETH在未來幾個月內突破2,000美元,並可能在年底前恢復到3,000美元左右的水準,這並非不現實。

這種樂觀情緒也得到了乙太坊繼續享受的採用新聞的支援,Coinbase上個月宣佈將為乙太坊推出自己的第二層側鏈。

這很重要,因為這意味著Coinbase將積極努力吸引更多用戶,不僅要吸引其新的第二層網路,還要吸引底層乙太坊鏈。

因此,隨著時間的推移,乙太坊可能會鞏固其作為鎖定總價值最大的第一層區塊鏈的地位,因此ETH價格將繼續受益。

立即購買乙太坊

什麼時候購買乙太坊?

有一種觀點認為,ETH可能接近其當前短期反彈的尾聲,儘管該代幣幾乎肯定會在今年剩餘時間內看到長期收益。

然而,鑒於幾個月(或更長時間)內可能不會有真正的實質性收益,交易者可能更願意在其他地方尋找高於回報的回報,相當多的新山寨幣和預售代幣顯示出一些真正的潛力此刻。

加密新聞 Industry Talk 團隊研究了此類硬幣,並創建了 2023 年排名前 15 位的加密貨幣清單,每種加密貨幣都有良好的短期和長期前景。

此清單會定期更新新的山寨幣和ICO專案。

免責聲明:行業談話部分以加密行業參與者的見解為特色,不是 Cryptonews.com 編輯內容的一部分。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