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柴犬價格預測,因為 SHIB 從最近的底部上漲 15% – 新牛市開始?


柴犬價格預測,因為 SHIB 從最近的底部上漲了 15% –新牛市開始?

SHIB,為第二大模因硬幣提供動力的代幣,在撰寫本文時,Shiba Inu 以 0.00001120 美元的價格飛行了 15%。柴犬價格在3月初重新測試了關鍵的下降趨勢線支撐,並反彈,這意味著趨勢已準備好向北改變路線。

在修正至0.00001美元(與上述趨勢線相吻合)之前,SHIB在1月份爆發,到2月初上漲96%至0.00001576美元的年度新高。

儘管在過去24小時內出現了兩位數的波動,但柴犬必須在投資者完全確認新的牛市之前勾選幾個方框。現在,讓我們深入研究分析,找出哪些因素在驗證或否定上升趨勢。

評估柴犬價格技術展望 – 日線圖

第二受歡迎的模因硬幣,市值為66億美元,交易價格為0.00001120美元。在過去的24小時內,柴犬的交易量增長了30%,達到3.21億美元,這表明投資者的積累將增加,他們預計未來幾天價格將出現更大的波動。

然而,100 天指數移動平均線 (EMA)(藍色線)目前將價格變動限制在0.00001126美元以下。突破該關鍵移動平均線對於SHIB維持從下降趨勢線的突破仍然至關重要。

柴犬價格
石幣/美元日線圖

儘管存在直接阻力,但移動平均收斂背離(MACD)等關鍵動量指標揭示了堅定的看漲鋒線。在柴犬因矽谷銀行(SVB)倒閉而與其他市場一起拋售后,MACD在日線框架圖上閃爍了買入信號。

只要藍色的MACD線保持在紅色的信號線上方,投資者就可能保持其在SHIB的多頭頭寸不變。此外,動量指標通常應向平均線0.00及其上方的正區域移動——這將有助於提高對上升趨勢的信心。

儘管如此,柴犬的復甦之旅不太可能一帆風順,考慮到 200 日均線(紫色線)的潛在阻力位為 0.000012 美元,賣家擁堵區域分別為 0.000014 美元和 0.000018 美元。

柴犬價格再次下跌 34% – 4 小時圖表

MACD維持四小時圖表上的買入信號,但這一次,它保持在均線之上。買家決心保住累積的漲幅,尤其是在美聯儲於3月22日決定可能加息之前的本周復甦期間。

柴犬價格
SHIB/USD四小時圖表

柴犬價格高於100日均線,在四小時圖表上保持在0.00001110美元。請記住,在日線圖上,100日均線是直接阻力位。

每日收盤價高於 0.00001110 美元可以確認支撐完好無損,阻力最小的路徑是上行。

四小時圖的第二個也是最引人注目的方面是200日均線阻力位0.00001148美元。如果SHIB將這一水平轉化為短期支撐,可能會吸引更多散戶交易者的興趣,尤其是那些處於觀望和猶豫不決的散戶交易者。

未能通過這個障礙(200天)可能會對柴犬多頭不利,因為空頭會抓住機會並試圖將價格推低至0.00001110美元以下,同時著眼於重新測試0.00001美元。

也就是說,柴犬還有另一張隱藏的牌,如果玩得好,可以在 200 天 EMA 以北 34% 的模因幣發射到 0.000015 美元以上的高點。要實現這樣的突破,柴犬價格必須突破下降楔形模式,如四小時圖表所示。

柴犬的柴犬測試版發佈被代碼劇籠罩

Shibarium,柴犬縮放協定上周發佈了其測試版。請注意,beta測試網是指旨在以與主網路相同的方式運行的區塊鏈協定。

測試網允許開發人員在產品、升級甚至新功能發佈到主網區塊鏈之前,在即時環境中測試它們。

然而,在一位高級社區成員進入柴犬的 Discord 頻道並提出對開發團隊使用與另一個現有協定類似的鏈 ID 的擔憂後,圍繞第 2 層解決方案供應商的炒作很快就被沖走了。

“鏈ID是任何區塊鏈開發人員在部署區塊鏈時首先尋找的最簡單的東西。使用已經存在的 ID 是不稱職的,因為你的鏈無法正常工作,每個試圖與你的鏈互動的人都會與另一個鏈互動,“社區成員史蒂夫在 Discord 頻道中寫道。

史蒂夫所指的協議稱為renia,柴犬開發團隊被指控將名稱更改為rinia。儘管有這些指控,社區中的一些開發人員還是支援柴犬團隊——代碼一直在分叉。此外,沒有確認它是,“ 耶穌在不和諧頻道上回答說。

“即使一些代碼在測試版中使用,也不意味著所有代碼都是。對我來說,這是一個沒有任何變化的直接分叉是非常值得懷疑的。分叉,並建立在已經建立的軟體之上,是FOSS(自由和開源軟體)所代表的核心基礎,“另一個社區為團隊辯護。

儘管有社區中其他開發人員的支援,但清除Shibarium作為原始協定可能需要付出很多努力。

立即購買柴犬。

柴犬購買替代品

如果您正在尋找除 SHIB 之外的其他高潛力加密項目,我們回顧了 15 年排名前 2023 位的加密貨幣,由 加密新聞 行業對話團隊。

該清單每周更新新的山寨幣和ICO專案。

免責聲明:行業談話部分以加密行業參與者的見解為特色,不是 Cryptonews.com 編輯內容的一部分。

相關文章: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