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Oncyber 推出 GPT 驅動的自定義元界世界——它是如何工作的?


圖片來源:推特/@oncyber

Web3 元界平臺 Oncyber 推出了其人工智慧驅動的工具,允許使用者通過文本命令自定義他們的虛擬環境。

這個名為 Magic Composer 的新工具由 OpenAI 的 GPT-3.5 模型提供支援,並使用文本提示對 Oncyber 的元界平台進行即時調整,藝術家通常在那裡展示他們的數位資產或 NFT。

Oncyber 是創作者的多元宇宙,允許他們在完全身臨其境的 3D 體驗中展示他們的 NFT。Oncyber 支援從不同的錢包和不同的鏈(如乙太坊 (ETH)、索拉納 (SOL)、多邊形 (MATIC) 等)訪問 NFT。

一段預告視頻顯示,通過將一行文本放入魔術作曲家,Oncyber 可以自動更改天空的外觀和顏色,從您連接的加密錢包中放入藝術家的 NFT 作品,自定義世界上相框的外觀和大小等等。

在最近的一次採訪中,Oncyber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Rayan Boutaleb表示,這隻是該工具的第一個版本。Boutaleb聲稱,該工具的下一次反覆運算將為藝術家提供額外的力量,將他們的夢想變成3D畫布。他說:

“在下一次反覆運算中,我們想要的是讓人們將他們擁有的任何幻覺或夢想移植到3D畫布中,並直接看到他們可能想像的結果並改變事物。這是邁向一個非常大的最終結果的第一步,我們離這個結果並不遙遠。

Boutaleb聲稱,他們採用了人工智慧技術,以找到另一種方式來幫助使用者在平臺上釋放他們的創造力。他補充說,Oncyber類似遊戲的引擎的強大功能和視覺使用者介面之間存在脫節。

更強大的人工智慧功能也即將到來。Boutaleb說,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希望添加更複雜的生成功能,例如只需輸入請求即可生成定製或修改的3D架構的能力。他補充說,隨著時間的推移,Oncyber的目標是為使用者提供“越來越少的邊界/限制”。

在最近的一條推文中,Oncyber要求感興趣的使用者加入測試版體驗的候補名單,並最早在3月20日星期一開始測試該產品。然而,Boutaleb表示,Magic Composer很快就會接觸到公眾使用者。

加密專案集成人工智慧以增強用戶體驗

除了Oncyber之外,許多其他加密和Web3專案已將AI技術集成到其服務和產品中,以增強用戶體驗。

據報導,人工智慧驅動的 Web3 搜尋引擎 Kaito 在今年早些時候的一輪種子融資中籌集了 530 萬美元,以增加團隊規模並加快產品開發。

同樣,美國交易所PayBito宣佈有意整合ChatGPT,以改善其市場分析,充分識別其未來趨勢,併為新的交易機會開闢更多。

“ChatGPT的集成將增加價值並改善用戶體驗。基於人工智慧的工具將使交易者能夠根據準確的資訊做出明智的決策,“PayBito首席執行官Raj Chowdhury當時表示。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