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Coinbase 加密交易所在美國加密打擊中考慮海外交易平臺——這是您需要知道的


來源:AdobeStock / photo_gonzo

Coinbase正在考慮在美國境外建立一個數字資產交易所,因為監管壓力越來越大,加密公司的銀行環境惡化。

據彭博社報導,美國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已聯繫其機構客戶,討論在海外建立一個新的加密交易平台的計劃,並援引三位知情人士的話說。

該報告補充說,在與做市商和投資公司的談判中,加密貨幣交易所建議為全球客戶建立一個替代場所,遠離主要的Coinbase市場。Coinbase尚未決定新平臺的所在地。

在沒有確認這些計劃的情況下,Coinbase發言人表示,該交易所評估了地理選擇,並“與高標準監管司法管轄區的政府官員會面”,作為其推動全球加密貨幣採用的使命的一部分。

在銀行業危機中,美國的監管敵意加劇

Coinbase的潛在擴張是在美國加強監管審查之後進行的。具體來說,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加大了力度,通過打擊加密公司來減輕加密貨幣對更廣泛的金融體系構成的風險。

早在二月份,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就與加密交易所Kraken達成協定,停止向該國的客戶提供質押服務或計劃,並支付3000萬美元來解決未能“註冊其加密資產質押即服務計劃的提供和銷售”的指控,該委員會將其定性為證券。

此外,該機構還威脅發行幣安穩定幣安美元(BUSD)的美國註冊公司Paxos,因其發行BUSD代幣而採取法律行動。該機構認為,BUSD被認為是一種未註冊的證券。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還反對 Binance.US 提出的10億美元交易,以收購倒閉的加密貨幣經紀公司Voyager Digital的資產。

隨著包括Silvergate Bank和Signature Bank在內的主要加密友好銀行的關閉,美國加密公司的環境進一步惡化。

阿姆斯壯批評SEC的做法

與此同時,Coinbase首席執行官布萊恩·阿姆斯壯(Brian Armstrong)警告說,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採取的敵對監管方式可能會將加密行業推向美國以外。

這位加密貨幣老闆表示,幾乎所有主要金融中心,包括新加坡、香港、倫敦以及最近的歐盟,都推出了全面的加密貨幣立法,並補充說,如果美國不想落後,它也應該效仿。

“我認為美國應該發生的事情是,我們需要一個明確的規則手冊,以便這個行業可以在這裡建立起來。我們不希望它像5G或半導體那樣走向海外。這實際上是一個國家安全問題,我們在美國境內建立了金融體系的未來。

值得注意的是,Coinbase最近宣佈推出自己的乙太坊第2層區塊鏈,稱為Base。L2將自己描述為構建去中心化應用程式(dApps)的“安全,低成本,開發人員友好”的方式,並將作為Coinbase自己的鏈上產品的家園和開發人員的開放生態系統。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