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比特幣跌至支撐位,應該買入嗎?價格預測。


世界頂級加密貨幣比特幣經歷了大幅下跌,達到兩個月內的最低值。第二大最有價值的加密貨幣乙太幣也遵循了類似的路徑,並且價值也下降了。

3月10日,比特幣近兩個月來首次短暫跌破20,000美元,觸及19,918美元的低點。

加密貨幣價格的下跌可歸因於多種因素,包括美聯儲主席傑羅姆鮑威爾的言論、喬拜登的預算提案以及最近關閉銀門銀行。

因此,加密貨幣價格的下跌引起了投資者和整個行業的擔憂。此外,所有加密貨幣的總市值已降至1萬億美元以下,這一事實清楚地表明,整個市場正處於一個充滿挑戰的時期。

銀門銀行的倒閉及其對加密行業的影響

最近Silvergate銀行的關閉被認為是加密貨幣價值下降的主要原因之一。該銀行在為美國的加密企業提供服務方面發揮了至關重要的作用。因此,它的關閉可能會對加密行業產生重大負面影響。

事實上,Silvergate Bank的關閉可能會阻礙加密貨幣行業的發展,因為它為這些企業提供了關鍵的銀行服務。

該銀行的服務套件,如託管、電匯和法定存款,對許多加密貨幣公司來說是必不可少的。如果沒有這種支持,這些公司可能很難找到提供類似服務的其他銀行合作夥伴,這最終可能會阻礙該行業的發展。

美國加密礦工可能需要繳納30%的電費稅

3月9日發佈的補充預算解釋檔是比特幣價格下跌的另一個因素。該檔透露,根據拜登旨在“減少採礦活動”的預算提案,美國加密礦工最終可能需要繳納 30% 的電費稅。

如果實施,該提案可能會對加密採礦業產生重大影響,因為它嚴重依賴低電力成本。美國採礦活動的減少可能會對整個加密市場產生負面影響。

加密貨幣市值跌破1萬億美元

比特幣價格的大幅下跌嚴重影響了整個加密市場,導致全球加密市值再次跌破1萬億美元。

其他廣泛使用的山寨幣,如乙太坊、狗狗幣和萊特幣,也全面大幅虧損。

這表明加密貨幣市場仍然不穩定,並受到不可預測的波動的影響,正如當前整體加密貨幣價值充滿挑戰的時期所證明的那樣。

美聯儲主席言論的影響

傑羅姆·鮑威爾(Jerome Powell)關於通貨膨脹和利率的聲明對加密貨幣市場產生了重大影響。他最近宣佈央行可能比預期更早開始加息,這引起了投資者對經濟和加密貨幣潛在影響的擔憂,導致加密貨幣價格下跌。

鮑威爾的言論連續第二天繼續對加密貨幣市場產生負面影響,加劇了對監管環境和加密貨幣未來的擔憂和焦慮。

比特幣價格

比特幣目前的實時價格為19,938美元,24小時交易量為430億美元。在過去的24小時內,比特幣下跌了8.50%。它目前在CoinMarketCap上排名#1,即時市值為3850億美元。

比特幣的技術分析顯示,比特幣/美元匯價出現了強勁的看跌趨勢,因為它已經突破了20,350美元的雙底支撐位。比特幣的直接支撐位為18,430美元。突破該水準可能會加劇拋售壓力,導致其進一步跌至16,400美元的水準。

比特幣價格圖表 – 來源:交易觀點

相反,初始阻力位在20,300美元,突破該阻力位可能會引發購買壓力,並將比特幣的價格推向21,400美元的水準。如果有額外的看漲勢頭,BTC價格可能會達到25,000美元大關。

立即購買比特幣

2023 年值得關注的頂級加密貨幣

查看 Cryptonews 的行業談話團隊對 15 年最值得關注的 2023 種山寨幣的選擇,並定期更新 wi個新的ICO專案和山寨幣。通過經常訪問清單來瞭解最新發展。

免責聲明:行業談話部分以加密行業參與者的見解為特色,不是 Cryptonews.com 編輯內容的一部分。

找到購買/出售加密貨幣的最佳價格

加密貨幣價格追蹤器 – 來源: 加密新聞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