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ecoterra預售將可口可樂,嘉士伯,依雲添加到可持續的加密貨幣生態系統中


ecoterra 在可持續發展和數字貨幣的世界之間架起了橋樑,在綠色 Web3 領域開闢了一個獨特的利基市場。

利用區塊鏈技術的潛力,ecoterra促進環保實踐,同時強調可持續加密貨幣的可行性。

該公司正在進行的加密貨幣預售非常成功,積累了435萬美元的大量投資。

這一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反映了投資者對ecoterra獨特平台的承諾和可持續加密貨幣的未來的信心。

立即訪問生態特拉

生態生態系統:重新定義可持續回收

ecoterra憑藉其回收賺錢(R2E)系統成為科技界的頭條新聞,這是一種促進回收行為的開創性方法。

隨著可口可樂、嘉士伯和依雲加入其可持續的加密貨幣生態系統,這一綠色舉措進一步擴展。

當ecoterra應用程式的用戶通過反向自動售貨機(RVM)掃描和回收這些品牌的瓶子時,他們將獲得ecoterra的可持續加密貨幣獎勵,從而建立一個動態和環保的交易所。

在推出后的兩個月內,ecoterra的預售迅速籌集了435萬美元的可觀資金,隨著該項目獲得更大的牽引力,這一數字預計將增加。

隨著越來越多的人將注意力轉向可持續的加密貨幣,儘早參與此類計劃已被證明是一種明智的投資策略。

一旦預售達到 477.5 萬美元大關,ecoterra 原生可持續加密貨幣代幣 $ECOTERRA 的價格將從 0.0085 美元上漲至 0.00925 美元。

這種策略激勵早期投資,投資者有可能獲得可觀的收益。

ecoterra如何將區塊鏈與環境保護相結合

憑藉區塊鏈技術的多功能性,ecoterra正在開發一種將環境保護和經濟收益相結合的應用程式。

該平臺將利用可持續的加密貨幣來激勵回收利用,使碳抵消更容易,並創建明確的環境影響記錄。

該專案的R2E應用程式已在全球範圍內獲得認可,無論在哪裡使用反向自動售貨機(RVM),為大型市場從這一可持續的加密貨幣計劃中受益打開了大門。

$ECOTERRA代幣作為ecoterra平臺的原生貨幣,為其注入了不可否認的效用。

作為公司未來計劃的一部分,將推出一項質押協議,允許$ECOTERRA持有者通過持有代幣產生被動收入流。

$ECOTERRA的供應上限為20億,其中一半可供預售投資者使用。

有了這樣一個明確的分配計劃,團隊對專案長期成功的承諾是顯而易見的,為潛在投資者增加了另一層信心。

ecoterra的願景:為可持續加密貨幣鋪平道路

Ecoterra為全球氣候變化解決方案做出重大貢獻的潛力是顯而易見的。

隨著綠色web3專案的重要性不斷提高,他們的可持續加密貨幣 $ECOTERRA預計將變得越來越有用和搶手。

分析師預測該代幣的增長,表明其預售可以提供可觀的投資回報。

$ECOTERRA的預售分不同階段進行,每個階段以不同的價格提供代幣。

最初的軟上限250萬美元已經超過,而硬上限定為1 000萬美元。

ecoterra的早期成功凸顯了區塊鏈技術與環保計劃相結合的巨大潛力。

隨著越來越多的投資者將注意力轉向可持續的加密貨幣,ecoterra等專案提供了可觀的投資回報,同時也有助於創造一個更健康、更可持續的未來。

立即訪問生態特拉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