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億萬富翁孫宇晨的鏈上行為引發麗都投資者關注


圖片來源:CNBC

中國加密企業家和Tron創始人孫宇晨(Justin Sun)對30,000個質押的乙太幣(stETH)代幣的鏈上贖回引起了ETH質押供應商Lido用戶的擔憂。

週六,價值約 5580 萬美元的質押 ETH 代幣的大規模贖回發生在兩個不同的錢包位址,兩個錢包都被標記為屬於孫宇晨。

Sun數百萬美元贖回背後的原因仍然未知,這位備受爭議的加密企業家迄今尚未公開評論。

社區的幾位熱門成員在Twitter上分享了交易的消息,還指出,儘管最近進行了出售,但Justin Sun仍然是質押ETH的最大持有者,剩餘約260,000 stETH(4.84億美元)。

推特上的其他人也分享了這一消息,包括受歡迎的中國加密記者科林·吳:

無重大市場影響

大額贖回似乎沒有導致stETH的市場價格相對於ETH的任何差異,兩種代幣在週末都密切跟蹤對方。

首先分享這一消息的社區成員也注意到了stETH繼續以正常方式進行交易的事實,儘管他提醒他的追隨者Sun的“規模”。

ETH的價格在週六的一天中下跌,儘管很難說輕微的拋售是否與Sun拋售質押的ETH代幣有任何關係。

根據TradingView的數據,價格從當天開盤時的1,870美元左右(UTC時間)跌至當天結束時的1,865美元,僅下跌了0.3%。

該代幣的價格後來在同一區域穩定下來,截至發稿時交易價格接近1,864美元,過去24小時下跌0.8%,過去7天下跌5.2%。

自 7 月 8 日星期六以來的 ETH/USDT 小時線圖.來源: 交易觀點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