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乙太坊價格預測,因為 ETH 在 7 天內上漲了 6%——2023 年 ETH 能漲多高?


乙太坊。來源:土磚

乙太坊(ETH)是支援智能合約的乙太坊區塊鏈的加密貨幣,也是全球市值第二大最有價值的加密貨幣,在被吹捧為美聯儲多年來最重要的政策公告之一之前,它處於整合模式。

乙太幣上一次易手略高於1,800美元,週二從1,720美元的周低點反彈。

加密貨幣在過去七天內最後一次上漲了約6%。

價格預測 – 美聯儲的平衡法案如何影響乙太坊 (ETH)

預計美聯儲將再加息25個基點,將聯邦基金目標區間提高至4.75-5.0%。

然而,在本月早些時候一系列美國地區性銀行倒閉之後,有跡象表明疫情蔓延繼續威脅數十家銀行,預計該行將軟化對進一步收緊政策前景的基調。

然而,美聯儲面臨著平衡行為,因為美國通脹率仍遠高於2.0%的目標,他們不希望讓金融狀況過於寬鬆。

如果美聯儲的信息被解讀為比市場預期的更鷹派(即他們淡化金融穩定風險並強調通脹鬥爭尚未結束),乙太幣很容易跌至每周低點 1,700 美元以下。

但是,如果這給陷入困境的銀行帶來進一步的麻煩,這可能會再次説明加密貨幣,因為投資者將資金轉移到被視為“對沖”的資產上,以應對傳統金融部門的疲軟(即比特幣和乙太幣等黃金和藍籌加密貨幣)。

或者,如果美聯儲比市場預期的更鴿派,這可能會引發廣泛的風險偏好,這可能會提振乙太幣。

ETH / USD多頭將關注去年8月「合併」前高點2,030美元的測試,較當前水平進一步反彈12%。

乙太幣 (ETH) 在 2023 年能漲到多高?

美國(和全球)銀行業出現問題似乎標誌著推動傳統資產類別和加密貨幣的宏觀敘事的關鍵轉變,這可能會對乙太幣的 2023 年前景產生重大影響。

首先,如果要相信當前的貨幣市場定價,那麼美聯儲的鴿派支點現在似乎指日可待。

這意味著在 2023 年剩餘時間內,前景傾向於更輕鬆而不是更緊縮的金融狀況,這在歷史上一直看好 ETH 等加密貨幣。

以比特幣為首的加密貨幣似乎也受益於避險資金流,投資者似乎終於開始將藍籌加密貨幣視為主流、基於法定貨幣的金融體系的可行替代品。

如果美國銀行業的蔓延繼續蔓延,這可能會使乙太幣受益,而不是阻礙它。

ETH / USD最近從其200日移動平均線強勁反彈和最近的黃金交叉(ETH的50DMA在2月初升至200DMA上方)都是長期看漲的技術信號。

該貨幣對很可能在未來幾周和幾個月內繼續走高,突破每代幣2,000美元的上/中位是一個明顯的可能性。

ETH供應通貨緊縮可以彌補鏈上活動的疲軟

根據The Block提供的鏈上數據,乙太坊區塊鏈上的活動尚未顯示出ETH牛市真正開始所需的那種回升。

每日活躍位址和新地址的數量以及每日轉帳的數量繼續在熊市範圍內萎靡不振。

如果乙太幣要創下歷史新高,這些可能需要看到實質性的改善。

但ETH仍然可以從其不斷上升的通貨緊縮率中獲得提振,幾周前通貨緊縮率曾一度超過5.0%(儘管上次約為0.6%)。

即將於4月中旬對乙太坊網路的“Shapella”升級也被吹捧為ETH的巨大潛在看漲催化劑。

此次升級將首次允許質押ETH提款,預計(從長遠來看)將具有更大的靈活性,以吸引更多投資者質押他們的ETH代幣。

這可能會減少ETH的流通供應(假設ETH質押者希望讓他們的代幣在很長一段時間內產生利息),增加其在交易所的稀缺性並推高價格。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