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加密貨幣高管在風險投資資金下滑中保持積極態度


來源: Adobe / oatawa

儘管風險投資資金下滑,但加密行業的高管仍然對該行業的長期前景持樂觀態度。

根據加密數據供應商 RootData 的數據,去年第二季度加密公司籌集的資金是自 2021 年第三季度開始跟蹤數據以來的最低水準,籌集了 21.7 億美元。

這一金額與上一季度的 24.7 億美元和 2022 年第四季度的 33.6 億美元相比。

數據顯示,在 2022 年第一季度達到頂峰時,加密行業的初創企業在高達 558 輪融資中籌集了 126.4 億美元。

來源: Rootdata.com

已經可以看到改進

在評論Cointelegraph的看跌趨勢時,Web3加速器Outlier Ventures的結構和融資主管Gvantsa Chkuaseli表示,在去年第四季度放緩之後,情況已經開始改善。

Chkuaseli說:「我們可以看到我們自己的投資組合,例如Mawari最近由Blockchange Ventures和Decasonic共同領導的650萬美元種子輪融資,以及Zinc的500萬美元A輪融資,儘管條件充滿挑戰,但仍有興趣。

他補充說,一些投資者甚至似乎沒有被經濟衰退嚇倒,而是像以前一樣投資於早期加密公司。

“[…] 有理由保持樂觀,“Chkuaseli說。

其他人,如迪拜風險投資公司Crypto Oasis的聯合創始人Saqr Ereiqat指出,企業可以從最近的經濟衰退中吸取許多積極的教訓。

“從積極的方面來說,這種轉變允許更挑剔的選擇過程,確保只有最有前途的專案才能獲得資金,”他解釋說,同時補充說:

“此外,充滿挑戰的時代有助於使贏傢俱體化,將真正創新的企業與其他企業區分開來。

但是,儘管可以吸取積極的教訓,但Ereiqat也承認,熊市和風險投資資金的下滑對該行業來說一直很困難。

“看到許多公司因缺乏融資機會而面臨滅絕的風險令人沮喪,”他說,同時指出這種情況凸顯了所有公司做出適當戰略決策的重要性。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