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Sam Bankman-Fried在聯邦法院對新的欺詐和賄賂指控表示不認罪 – 這是您需要知道的


來源:優酷/ABC新聞

名譽掃地的FTX創始人Sam Bankman-Fried對美國聯邦法院對他的另外五項指控表示不認罪。

對Bankman-Fried的新指控集中在涉嫌賄賂來自中國的外國官員上。根據指控,Bankman-Fried向一名或多名中國政府官員支付了4000萬美元的加密貨幣,試圖獲得被中國人凍結的交易帳戶。

檢察官稱,Bankman-Fried和其他為他工作的人試圖使用「多種方法」解凍這些帳戶 – 這些帳戶持有約10億美元的加密貨幣。然而,根據指控,在其他方法失敗后,Bankman-Fried最終決定用數百萬美元的賄賂來解決這個問題。

週四在紐約舉行的聽證會上宣讀了新的指控,Bankman-Fried出席了會議。

Bankman-Fried的律師Mark Cohen表示,他計劃提出一項動議,要求他的客戶不被指控所有罪名。

據CNBC報導,辯護團隊計劃爭辯說,根據美國 – 巴哈馬特別條約被引渡到美國的人 – 就像班克曼 – 弗裡德一樣 – 只能根據他被引渡的指控進行審判。

這位前FTX首席執行官的起訴書現在包括13項罪名,其中包括檢察官認為違反競選財務規則的政治捐款的細節。

班克曼-弗裡德向政治家和政治候選人提供了大量捐款,主要來自美國的民主黨。

他表示,這些捐款是試圖從媒體和公眾那裡購買善意,稱媒體記者“都是超級自由派”,他們“如果你向共和黨人捐款,他們會嚇壞的”。

到目前為止,民主黨人只退還了收到的4520萬美元總額的不到3%,儘管FTX的新任首席執行官約翰·雷三世(John Ray III)要求將這筆錢退還給破產財產。

山姆·班克曼-弗裡德去年12月在巴哈馬被捕,幾天后被引渡到美國。他的審判定於10月開始。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