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DOGE2.0 代幣在病毒式傳播后飆升 8,000%,但加密鯨魚在交易所上市之前正在積累華爾街模因——原因如下


來源: DEXTools/TradingView

在過去的幾天裡,DOGE2.0 模因代幣大幅上漲了8,000%,今天升至0.000000001404美元,在過去24小時內上漲了13%。

DOGE2.0 是過去幾周出現的眾多“2.0”模因代幣之一,每個代幣都旨在將自己表示為早期模因代幣的更新、更有利可圖的版本。

然而,DOGE2.0 通過吸引少量集中式交易所清單,已經能夠將自己與類似的硬幣區分開來,Poloniex 是今天最新宣佈支援模因代幣的公司。

儘管如此,DOGE2.0看起來仍然缺乏作為加密貨幣的持久力,目前正在預售的一種新模因代幣 – 華爾街模因(WSM) – 顯示出已經吸引了更大社區的強烈跡象。

DOGE2.0 代幣在病毒式傳播后飆升 8,000%,但加密鯨魚在交易所上市之前正在積累華爾街模因——原因如下

在過去的幾天里,DOGE2.0經歷了一系列的高峰和低谷,模因代幣創下了許多歷史新高,然後再次回落,就像過去一個小時左右所做的那樣。

來源: DEXTools/TradingView

當然,DOGE2.0 是一個非常新的模因代幣,目前正在享受其最初的增長突飛猛進,可能不會持續很長時間。

從好的方面來說,似乎一些CEX開始列出它,其中 萊班克交易所 和 Poloniex 在過去 24 小時內添加了他們的支援。

這可能有助於維持DOGE2.0目前的勢頭,兩家交易所都增加了代幣的流動性和市場。

另一方面,幾個清單並不能改變這樣一個事實,即 DOGE2.0 是一個純粹的模因代幣,幾乎沒有效用,硬幣也有 推特上只有大約 2,000 名關注者.

因為它缺乏一個重要的社區來支援它,所以 DOGE2.0 不太可能擁有原始狗狗幣 (DOGE) 的壽命。

還有一些較新的模因幣比DOGE2.0具有更好的長期前景,華爾街模因(WSM)是最引人注目的。

WSM 作為 ERC-20 代幣在乙太坊上運行,自上個月開始預售以來已經籌集了超過 1290 萬美元。

它之所以能夠做到這一點,主要是因為它與模因股票運動有關,該運動於 2021 年出現,並引發了當年的 GameStop 和 AMC 反彈。

它已將其 20 億供應量的 30% 用於社區獎勵,而 它還擁有超過256,000名Twitter粉絲,生動地表明其在線形象已經有多強大。

如果 WSM 要比 DOGE2.0 具有更長的壽命,那麼這樣的存在將是至關重要的,因為模因代幣的生存和死亡往往取決於其社區的強大程度。

新投資者可以通過訪問華爾街模因官方網站並鏈接他們的加密錢包來加入這個社區,1 WSM 目前的售價為0.031美元。

到銷售的第 30 個也是最後階段,這個價格將上升到 0.0337 美元,屆時 WSM 將在交易所上市,這可能會使其持有者在大幅上漲時獲得可觀的利潤。

立即訪問華爾街模因

免責聲明:加密貨幣是一種高風險資產類別。本文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您可能會損失所有資金。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