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乙太坊縮放器 Starknet 推出測試網,實現變革性的“量子飛躍”升級


來源:Adobe / Sikov

乙太坊擴展解決方案Starknet已經為其第2層網路推出了測試網。

StarkWare最近的一篇博客文章說,由以色列開發公司StarkWare進行的推出是將升級后的解決方案(稱為Starknet Quantum Leap)在7月13日左右引入主網的第一步,前提是它通過了社區投票。

網路升級的重點是性能,特別是整體改進,這在乙太坊生態系統中被描述為“無與倫比的”。

根據這篇博客文章,輸送量已經從上一個版本的平均每秒30,000 Cairo步(CSPS)“激增”到Quantum Leap的220,000 CSPS,增長了近10倍。

“這一非凡的成就源於有針對性的優化,這些優化支撐了Starknet Sequencer的效率,”博客文章說,同時將Cairo-rs,Blockifier和Papyrus命名為有助於改進的關鍵技術成分。

更高的整體意味著在網路上進行的交易可以更快地處理,但這通常是以犧牲網路的去中心化為代價的。

然而,高輸送量通常被視為去中心化金融 (DeFi) 應用程式的必要條件,因為它可以更輕鬆地開發具有更類似於傳統中心化應用程式的用戶體驗的回應式應用程式。

消除待處理事務

除了顯著加快交易速度外,新的網路升級還取消了交易的“待處理”狀態,並將其替換為“ACCEPTED_ON_L2”,根據StarkWare的說法,這反映了“交易的最終狀態”。

作為下一步,StarkWare表示,它專注於增強用戶體驗和交易的可靠性。

除其他外,它表示下一個版本將引入進一步的改進,例如將失敗的交易包含在區塊中,從而可以對它們收取費用。

在此之後,議程上的下一個優先事項是“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該公司表示其未來計劃。

Starknet是一種所謂的“ZK-Rollup”解決方案,它作為乙太坊網路之上的第二層運行,以主要迎合DeFi使用者的方式實現更快,更便宜的交易。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