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加密鯨魚在交易所上市之前正在積累綠色加密生態特拉——已經籌集了 580 萬美元


ecoterra區塊鏈計劃專注於促進可持續性,在對可持續性有濃厚興趣的加密投資者中獲得了巨大的吸引力。

截至發稿時,回收賺錢(R2E)計劃已籌集了超過585萬美元,因為它準備在未來幾周內進行交易所上市。

$ECOTERRA預售將在7天內結束:已籌集超過585萬美元

自預售開始以來,$ECOTERRA獲得了相當大的關注和支援,這反映在其令人印象深刻的 585 萬美元的籌款里程碑上。

目前,在最後的預售階段,加密鯨魚蜂擁而至,在代幣在交易所上市之前購買代幣。

作為對支援者的致敬,每購買$ECOTERRA也有 10% 的獎金獎勵。

預售結束后,開發團隊將 專注於重要領域 在其白皮書中概述,例如行銷,R2E註冊,廣告和建立碳抵消市場。

緊隨其後的是確保交易所上市並推進平臺的整體發展。

雖然許多用例和利潤潛力有限的資產已在加密貨幣交易所上市,但$ECOTERRA預計將改變遊戲規則。

尋求可觀投資回報的投資者應考慮加入加密鯨魚的行列,以目前0.1美元的低價購買綠色代幣。

立即購買$ECOTERRA

蓬勃發展的生態生態系統

Ecoterra是一個分散的專案,旨在通過激勵個人和公司的積极參與回收活動來解決氣候變化問題。

這個新興平臺的核心是促進年輕一代的綠色教育,並採用新穎的回收賺錢(R2E)模式,以$ECOTERRA代幣獎勵會員。

該代幣作為一種激勵措施,具有潛在價值,可以抵押在ecoterra的收入流中,以產生被動股息。

除了為個人提供回收財務津貼外,ecoterra還為參與製造產品的回收公司和行業提供價值驅動的好處。

通過使用反向自動售貨機 (RVM),公司可以有效地收集塑膠、玻璃瓶和罐頭等舊材料並將其運輸到附近的回收中心。

然後將這些廢料轉化為原材料,可以作為新的生產材料以折扣價出售。

ecoterra生態系統的主要目標之一是促進回收和生產公司之間的合作,從而促進無縫的生產週期。

為了實現這一目標,該平臺建立了一個企業對企業(B2B)市場,回收公司可以出售其原材料,生產公司可以購買它們以創造新的可持續產品。

Ecoterra 為這些公司提供可靠的支付選項,如法定貨幣、比特幣、USDT 等穩定幣或 $ECOTERRA 代幣,以促進共用市場內的無縫交易。

選擇$ECOTERRA代幣具有以下優勢,例如較低的交易費用和獲得額外被動收入的質押機會。

革命性的碳抵消市場

除了跟蹤環保活動和B2B市場的強大應用程式外,ecoterra還將為使用者和公司提供碳抵消市場。

在這個市場中,$ECOTERRA代幣將作為抵消碳排放的投資工具。

這將使成員能夠積極支持和促進全球公認的綠色倡議。

這些舉措包括植樹造林、太陽能和風能等可再生能源開發,以及關於回收在為所有人創造宜居環境方面的重要性的教育運動。

此外,會員可以將他們的碳抵消金額轉換為基於價值的綠色成就,這些成就可以轉化為不可替代的代幣 (NFT)。

加密貨幣觀察人士讚揚了ecoterra的產品和增長潛力,他們認為其$ECOTERRA代幣可能成為2023年市場漲幅最大的代幣之一。

立即購買$ECOTERRA

免責聲明:加密貨幣是一種高風險資產類別。本文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您可能會損失所有資金。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