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Fetch.ai 首席執行官分享了關於 2023 年路線圖和微代理推出的見解——人工智慧和加密的未來?


源 / 山姆冷卻

ChatGPT和Google Bard的崛起推動了今年對人工智慧(AI)技術的興趣激增,加密市場也沒有錯過任何一個節拍。

二月份的「人工智慧敘事」見證了基於區塊鏈的人工智慧項目價值飆升。作為該領域最重要的人工智慧生態系統,隨著去中心化 P2P AI 框架的承諾獲得了巨大的牽引力,Fetch.ai 看到了令人瞠目結舌的 550% 激增。

這一點從未如此重要,人工智慧技術越來越多地集中在“五大”手中。

在與Cryptonews的獨家對話中,Fetch.ai 首席執行官 胡馬雍謝赫 坐下來討論微型代理商、Fetch.ai 2023 年路線圖以及 $FET 的爆炸性價格走勢。

儘管整個行業經歷了艱難的加密冬天,但$FET的飛速捲土重來是對 Fetch.ai 多年生態系統建設的一大信任投票。

遠傳的550%反彈是“及時的”Fetch.ai 首席執行官說

胡馬雍 解釋了市場週期對項目的影響。

“Fetch.ai 已經存在了四年多,在這段時間里,我們經歷了幾個炒作週期和許多牛市。 [and] 熊市,“他說 酋長.

“自成立以來,人工智慧一直是這一使命的核心,因此我們很高興它現在吸引了公眾的關注。

“從我們的角度來看,ChatGPT和生成式AI為許多人提供了一個’啊哈’時刻,他們現在可以想像他們的工作和生活可能會受到怎樣的影響,以及商業模式是如何被顛覆的。

“這些技術只是冰山一角。在 Fetch.ai,我們的代理技術可以代表使用者和其他代理獨立學習、直覺和採取行動。

“所以對我們來說,突破 [AI] 敘事是及時的,我們希望繼續擴展故事。

事實上,550%$FET的及時反彈是在 Fetch.ai 2023年路線圖發佈前幾周發生的。

“微智慧體是新經濟的推動者”

備受期待的路線圖顯示,Fetch.ai 將在今年部署一項創新的新協定來引入微製劑。胡馬雍分析了這將如何建立在自主經濟代理的P2P網路(基本上是P2P AI機器人,經過訓練以自動化特定的商業和工業功能)之上。

“自治經濟代理(AEA)框架…第一次瞥見了你可以做什麼 [AI] 代理技術。但我們意識到,我們必須克服 AEA 的陡峭學習曲線,並説明從 Web2 的微服務架構輕鬆過渡 – 微代理的誕生就是為了應對這一挑戰,“首席執行官解釋說。

“與微服務一樣,微代理是特定於領域的業務邏輯,可以與其他微代理結合使用以實現更高的業務邏輯。與微服務不同,微代理自然是組織間,可以利用開放的 Fetch 網路來搜索和發現彼此。

“微代理也類似於AEA,其中代理具有獨特的身分,並代表其人類,組織或機器參與者自主行動,以執行其業務邏輯中編碼的任務”。

從本質上講,微代理將使新開發人員能夠快速水準擴展專案。早期構建將像編寫模組化 P2P AI 微服務一樣簡單,而不必從一開始就開發更複雜的 AEA。

事實上,Fetch.ai 相信微代理將開啟巨大的生態系統增長,首席執行官繼續解釋道。

“我們看到微代理成為新經濟的推動者……在精神上更接近萬維網的最初願景,即點對點經濟在參與者之間創造共享價值,「胡馬雲說」。

“在引擎蓋下,這些新的點對點商業模式將利用由Fetch的微代理提供支援的智慧自治服務網络.ai。

“這個智慧自主服務的開放平臺將為新的點對點經濟提供動力,而無需移動,家庭服務,金融和許多其他垂直領域的仲介。

似乎暗示著最近與工業家電巨頭博世的合作,博世將推出一個 Fetch.ai 基金會,旨在推動工業人工智慧解決方案的採用。

“我們正在研究一些垂直領域的應用程式,這些應用程式將在未來幾個月內發佈,”Sheikh補充道。

“幣安比加索驗證 NFT 是一種金融資產”

2023年項目路線圖的另一個關鍵組成部分令 Fetch.ai 社區興奮的是 NFT 相容性將進入 Fetch.ai 錢包的消息。

這是在圍繞人工智慧藝術的早期 Fetch.ai 實驗之後進行的,該實驗已經看到生態系統參與了令人印象深刻的AEA展示,如CoLearn Paint。

在談到交付給 Fetch.ai 錢包的 NFT 相容性時,胡馬雍強調了 NFT 對 Web3 的重要性以及圍繞 AI 藝術日益增長的吸引力。

“幣安比加索驗證了 NFT 作為 Web3 金融資產的重要性,”謝赫說。

“長期以來,我們一直將 Fetch.ai 錢包視為體驗 Web3 的門戶,顧名思義,它充當了容納不同資產的金融中心。考慮到這一點,NFT 是一種需要可訪問的資產。

場效應管價格預測

交易檢視 / 場效應管 泰達幣

有了圍繞該專案的如此樂觀的消息以及該行業領導者的深刻見解,2023 年對 Fetch.ai 來說將是夢幻般的一年。請繼續閱讀 Cryptonews.com 細分 3 月份的 FET 價格走勢。

Fetch.ai 的原生代幣$FET,目前的交易價格為0.429美元(24小時變化+1.80%)。

在人工智慧敘事炒作的尾聲使場效應管處於具有挑戰性的回撤模式之後,FET正在從較低的趨勢線支撐位進行巨大反彈。

自週一以來的+22%大幅反彈使FET突破了20日均線上方,該均線目前正在形成堅實的基礎。

標誌著數周回撤的結束,如果多頭能夠突破0.50美元的持續阻力位,那麼替代季節的反彈可能會看到2月份的AI反彈。

RSI從腿上迅速降溫,目前為54.36,顯著走出「超賣」區域。這使得FET有望進一步上升。

MACD處於觀望狀態,在0.0026處略有看漲背離,反映了FET多頭繼續與0.50美元的阻力位作鬥爭的緩慢磨削進展。

場效應管處於積累期?

上鏈看,$FET已經處於一個多月的嚴重積累期。

交易所凈頭寸變化顯示 Fetch.ai 目前正處於積累流出的第34天 – 這是一個明確的信號,表明供應正在減少,投資者正在堆積。

玻璃節點/場效應管交換凈位置變化

隨著鏈上數據表明沒有迫在眉睫的拋售,FET似乎可能會繼續走高,直至突破持續阻力位。

這描繪了FET供應分配的積極圖景,近幾個月來,交易所FET的百分比餘額跌至不到供應量的三分之一。

玻璃節點/交易所餘額百分比

總體而言,如果0.50美元翻轉支撐位,FET的上行目標將為0.75美元(+75.1%的波動)。

至於下行風險?如果拒絕,則希望跌至最近的較低支撐位0.30美元(-29.9%)。

這使得FET的風險:回報率為2.51 – 對於該領域最前沿的專案之一來說,這是一個非常有吸引力的入口。

立即購買場效應管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