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加密貨幣捲土重來推動ProShares的比特幣期貨ETF超過10億美元


來源:iStock/攝影師、電影製片人、設計師

最近,由貝萊德(BlackRock)意外申請現貨比特幣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引發的加密市場的復甦,導致ProShares基於比特幣期貨的ETF的資金大幅增加。

根據 ETF.com 的數據,ProShares的基金以股票代碼BITO進行交易,6月29日流入1490萬美元,7月3日流入1190萬美元,使其管理的總資產(AuM)達到10.4億美元。

在貝萊德提交ETF申請的當天,該基金的資產管理規模為8.22億美元。

BITO於 2021 年 10 月引入市場,使用在受監管的 CME 交易所交易的比特幣期貨合約作為其標的資產提供比特幣價格敞口。

雖然許多發行人現在都在競相推出第一個現貨比特幣ETF,但這種產品的批准將為比特幣及其底層市場結構帶來進一步的合法性。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此前曾否認現貨比特幣ETF,因為擔心不透明和不受監管的加密貨幣交易所的價格很容易縱。

每周強勁的加密投資基金流入

圍繞現貨比特幣ETF潛在推出的興奮也使加密投資基金領域受益,正如加密研究和投資公司CoinShares的最新報告所強調的那樣。

加密貨幣支持的投資基金連續第二周錄得強勁的每周流入,僅上周就有1.25億美元凈流入該行業。

根據CoinShares的數據,這使得過去兩周此類產品的總流入量達到3.34億美元。

對ProShares基於比特幣期貨的基金的興趣日益濃厚,以及流入更廣泛的加密基金市場的持續流入,表明投資者重新燃起了熱情。

現貨比特幣ETF的潛力,加上市場情緒的改善,引發了對加密領域的信心,即使是傳統思維的ETF投資者現在似乎也押注SEC最終會批准這樣的產品。

來源:硬幣股份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