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卡爾達諾價格預測,交易量達到2億美元——ADA能達到10美元嗎?


ADA 圖表 / 來源:Adobe

卡爾達諾(ADA)是支援去中心化智慧合約的卡爾達諾區塊鏈的代幣,週三回落了約3.5%。

由於美國市場因獨立日慶祝活動而休市,在週二交易日平靜之後,交易量在週三重新生效。

根據Coin Gecko的數據,在過去24小時內,ADA中超過2億美元的易手。

這足以使ADA目前高於其21天移動平均線(DMA)的0.28美元。

多頭仍然樂觀,因為卡爾達諾似乎正在形成看漲的短期技術結構。

因此,短期價格預測是看漲的。

價格預測 – 卡爾達諾 (ADA) 的下一步在哪裡?

ADA似乎正在形成一個看漲的上升三角形形態,該形態通常在看漲突破之前形成。

如果ADA能夠突破心理上重要的0.30美元的阻力位,這可能會為迅速回升至200日均線和0.35美元的阻力位打開大門。

如果ADA能夠拉動這次反彈,它將收復上個月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將其標記為證券后幾乎失去的所有陣地。

不僅僅是技術因素表明ADA復甦即將到來。

區塊鏈的去中心化金融(DeFi)生態系統繼續不斷發展壯大,儘管SEC FUD(代表恐懼,不確定性和懷疑)。

根據DeFi Llama的數據,以美元計價的鎖定在卡爾達諾智能合約中的加密貨幣總價值(TVL)(通過卡爾達諾去中心化應用程式)回到2億美元以上,幾乎回到年度高點。

與此同時,以ADA計價的TVL繼續創下歷史新高。

ADA 能達到 10 美元嗎?

從 2018 年牛市高點(1.31 美元)的頂部到 2020 年熊市低點(低於 0.02 美元),ADA 損失了驚人的超過 98%。

然後,它在 2021 年牛市高峰期實現了超過 170 倍的反彈,創下 3.13 美元以上的歷史新高。

當ADA去年跌破0.24美元時,這標誌著從2021年的高點回撤了92%以上。

如果歷史重演,ADA將從這些低點上漲170倍,這意味著ADA價格將反彈至40美元以上。

現在,這可能有點樂觀。

隨著更廣泛的加密貨幣市場,卡爾達諾作為一種資產正在成熟,這意味著隨著時間的推移,它在牛市高點和低點之間的波動將變得不那麼極端。

但是,在即將到來的牛市中,ADA 能否在即將到來的牛市中從 2022 年的低點上漲 40 倍,達到每個代幣 10 美元?

如果比特幣等公司在未來幾年內每個代幣的收益達到數十萬美元,而乙太幣在未來幾年內突破1萬美元,那麼卡爾達諾沒有理由不能實現強勁的指數級收益。

許多多頭將把10美元作為長期利潤目標。

立即購買卡爾達諾

卡爾達諾 (ADA) 要考慮的替代方案 – yPredict (YPRED)

投資者應始終注意使其加密貨幣持有多樣化。

一些投資者可能想要考慮的一種高風險高回報的投資策略是參與加密貨幣預售。

這是投資者購買新興加密專案的代幣以幫助資助其發展的地方。

這些代幣幾乎總是以非常便宜的價格出售,並且預售的歷史悠久,為早期投資者帶來了巨大的指數收益。

其中許多項目背後都有出色的團隊,並擁有提供革命性加密應用程式/平臺的偉大願景。

如果投資者能夠識別此類專案,其預售投資的風險/回報非常好。

Cryptonews的團隊花了很多時間梳理預售專案,以幫助投資者。

他們認為具有很大潛力的一個專案是一個名為yPredict的人工智慧(AI)驅動的web3初創公司。

該平臺以其首創的機構級金融價格預測系統而聞名。

觀察人士認為,該工具建立在yPredict的內部深度數據分析之上,將説明加密貨幣投資者輕鬆發現下一個爆炸性的加密貨幣。

最好的部分是,yPredict的加密價格預測系統將保持免費並開放供所有用戶訪問 – 價格預測將公開可用,無需登錄即可查看,該專案的白皮書解釋說。

但是 yPreDict為投資者提供的不僅僅是加密貨幣價格預測。

該專案正在“建立一個尖端的加密研究和交易平臺,為交易者和投資者提供數十種人工智慧驅動的信號、突破、模式識別和社交/新聞情緒功能”,這家初創公司在yPredict的Litepaper中表示。

該平臺還在構建許多其他人工智慧驅動的工具,包括一個突破性的內容管理系統。

隨著人工智慧繼續在加密行業及其他領域掀起波瀾,像yPredict這樣的項目預計將引起極大的興趣。

這就是為什麼許多行業觀察家正在將像yPredict的原生$YPRED代幣(目前通過預售獲得)這樣的AI加密貨幣作為下一個表現最好的硬幣之一。

$YPRED預售一直在各個階段飛行。

截至 5 7月,該專案已籌集了超過270萬美元。

投資者需要迅速採取行動,以便在預售達到 298 萬美元時在下一次價格上漲之前進入。

在這裡訪問y預測

免責聲明:加密貨幣是一種高風險資產類別。本文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您可能會損失所有資金。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