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7 月 5 日立即購買的最佳加密貨幣 – Aave、Uniswap、Chiliz


在美聯儲上個月最新政策會議紀要發佈之前,加密市場出現了溫和的回調。

根據CoinGecko的數據,比特幣(BTC)最後一次易手低於30,500美元,在過去24小時內下跌約2%。

乙太幣(ETH)的最新交易價格略高於1,900美元,同期下跌約2.5%。

即將發佈的美聯儲會議紀要是未來三天對重要宏觀事件的轟炸中的第一個,如果美聯儲收緊預期受到影響,這些事件可能會引發加密市場波動。

週四將發佈美國ISM服務業PMI調查結果和5月JOLT職位空缺報告,而週五將發佈美國6月勞動力市場官方報告。

對於渴望分散持有的加密貨幣投資者來說,遠離比特幣和乙太幣等藍籌股,這裡有一些最好的硬幣可以考慮在周五購買。

Aave (AAVE)

Aave(AAVE)是去中心化多鏈借貸去中心化金融(DeFi)協定Aave的治理和實用代幣,可能正處於新牛市的邊緣。

這是因為,幾天前,AAVE/USD突破了2021年歷史高點的長期下降趨勢,並高於200DMA。

AAVE可能很快突破95美元和115美元的阻力位,這將使市場從目前接近73美元的水平上漲約35%和60%。

華爾街模因 ($WSM)

華爾街模因是互聯網上最熱門的零售投資社區之一,在 2021 年的模因股票熱潮中嶄露頭角,最近通過預售其新的$WSM代幣,擴大了其在加密貨幣領域的相關性。

$WSM預售在短短一個多月內籌集了超過 1250 萬美元,考慮到華爾街模因社區的規模,預售的成功並不奇怪。

不僅在其walltbets Instagram帳戶上有523k超參與社區成員,Twitter上還有214k,另外兩個Instagram頻道wallstgonewild和wallstbullsnft上有超過100k。

總而言之,華爾街模因擁有100萬強大的社交社區,分析師認為這幾乎可以保證$WSM代幣將在幣安等一級加密貨幣交易所上市。

由於30%的代幣供應被保留用於社區獎勵,可以合理地預期,向持有者空投將成為生態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

事實上,第一個$WSM空投現在已經開放。

分析師已經在預測華爾街模因在交易所上市時會發生重大事件,你可以成為其中的一部分。

在這裡訪問華爾街模因

Uniswap (UNI)

儘管最近在5.75美元的200日移動平均線區域發現了強勁阻力,但Uniswap(UNI)仍處於從6月份低點的穩固上升趨勢中。

如果它能夠持續推動其200DMA以北,那麼UNI很有可能回到7.0美元的年度高點區域。

UNI 是為 Uniswap 去中心化多鏈交易所提供動力的加密代幣,該交易所目前是最大的去中心化應用程式 (DApp) 之一,也是 web3 最大的成功案例之一。

yPredict (YPRED)

yPredict市場情報平臺正在構建首個機構級金融價格預測系統。

觀察人士認為,該工具建立在yPredict的內部深度數據分析之上,將説明加密貨幣投資者輕鬆發現下一個爆炸性的加密貨幣。

最好的部分是,yPredict的加密價格預測系統將保持免費並開放供所有用戶訪問 – 價格預測將公開可用,無需登錄即可查看,該專案的白皮書解釋說。

但yPredict為投資者提供的不僅僅是加密貨幣價格預測。

該專案正在“建立一個尖端的加密研究和交易平臺,為交易者和投資者提供數十種人工智慧驅動的信號、突破、模式識別和社交/新聞情緒功能”,這家初創公司在yPredict的Litepaper中表示。

隨著人工智慧繼續在加密行業及其他領域掀起波瀾,像yPredict這樣的項目預計將引起極大的興趣。

這就是為什麼許多行業觀察家正在將像yPredict的原生$YPRED代幣(目前通過預售獲得)這樣的AI加密貨幣作為下一個表現最好的硬幣之一。

在這裡訪問y預測

奇利茲(CHZ)

Chiliz (CHZ) 是支援以體育和娛樂為中心的加密平臺 Socios 的代幣,它一直是最近搖搖晃晃。

CHZ最後交易在0.077美元區域,從上個月這個時候的水準大幅下跌,這主要歸功於SEC FUD。

但如果它能夠突破關鍵長期阻力位0.08美元的北部,它可能會快速上漲至0.096美元的阻力位。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