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Terra Luna創始人Do Kwon據稱在黑山被捕


道權。來源:視頻截圖,Terra / YouTube

據稱,Terra創始人和加密逃犯Do Kwon在黑山被捕。

黑山內政部長菲力浦·阿季奇通過 週四,一名涉嫌Do Kwon的人在波德戈里察機場被捕。

“黑山警方拘留了一名涉嫌被通緝的逃犯之一的人,韓國公民Do Kwon,新加坡Terraform Labs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根據推文的翻譯。

這位部長補充說,這位前「加密貨幣之王」因偽造檔而被拘留。

“我們正在等待官方確認身份,”他補充說。

Do Kwon是新加坡Terraform Labs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該公司是崩潰的穩定幣TerraUSD和加密貨幣Luna背後的公司。

TerraUSD 穩定幣旨在通過演算法和涉及姊妹代幣 Luna 的交易員激勵措施的組合來保持恆定的 1 美元價值。

然而,在一波拋售襲擊加密市場之後,所謂的演演算法穩定幣在去年 5 月失去了與美元挂鉤。

雖然Terraform Labs通過購買20億美元的UST設法部分修復了挂鉤,但持續的拋售耗盡了這些資金,過度膨脹了UST的姊妹代幣LUNA,並使LUNA和UST的價格暴跌。

Terra 生態系統史無前例的崩潰從加密市場中抹去了大約 400 億美元,給全球數百萬投資者帶來了巨大損失。

Do Kwon以前被認為躲藏在塞爾維亞。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