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比特幣和加密貨幣反彈,不受貝萊德ETF擔憂的影響


來源:土磚

比特幣(BTC)和更廣泛的加密市場週二保持了近期的漲幅,比特幣似乎保持在31,000美元上方的支撐位。

截至週二發稿時,BTC的交易價格略高於31,000美元,過去24小時上漲1.2%,而乙太坊的原生ETH代幣同期或多或少保持不變,交易價格為1,960美元。

大多數其他主要硬幣在過去24小時內也幾乎沒有變化,保持了6月下旬以來的漲幅。

自5月以來的比特幣價格。 來源:交易視圖

在7天的基礎上,按市值計算的前100種加密資產中表現最好的是去中心化金融(DeFi)協定Compound的COMP代幣,上漲了近58%。

緊隨其後的是MakerDAO的治理代幣MKR,同期上漲了49%。

圍繞貝萊德ETF備案的困惑

儘管圍繞資產管理巨頭貝萊德(BlackRock)申請現貨比特幣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擔憂和猜測,但最近幾天主要加密資產的強勁表現還是出現了。

最初,人們的擔憂集中在《華爾街日報》的一篇文章上,該文章聲稱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工作人員表示,這些文件不夠“清晰和全面”。

然後,申請上市現貨比特幣ETF的各種ETF發行人,包括富達(Fidelity),WisdomTree,VanEck和Invesco,都按照SEC的要求重新提交了申請,並提供了有關他們將與之合作的加密貨幣交易所的最新資訊。

所有ETF供應商都將Coinbase命名為他們將與之合作的交易所。

後來市場擔心的是,為什麼貝萊德重新提交申請的時間比所有其他申請人晚得多,導致一些人 推測 該公司對比特幣ETF失去了興趣。

然而,事實證明,事情並不像一些人想像的那麼糟糕,後來有消息稱,貝萊德確實在6月29日重新提交了申請,但納斯達克沒有更新其網站以反映這一點。

“他們只是像其他人一樣添加了Coinbase,”彭博社的Balchunas指出,這是重新申請唯一突出的事情。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