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Coinbase將與富達和其他比特幣ETF合作進行監控 – 這是最新的


來源: Pexels / Jonathan Borba

上周,《華爾街日報》(WSJ)的一份報告揭示了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內部人士對貝萊德(Blackrock)、智慧樹(Wisdomtree)、瓦爾基里(Valkyrie)、富達(Fidelity)、方舟投資(Ark Investment)和景順(Invesco)等知名金融機構最近一批現貨比特幣ETF申請的不滿。

在此披露之後,提到的四家公司,即富達,Vaneck,Invesco和Wisdomtree採取了行動並重新提交了檔。

《華爾街日報》撰稿人Vicky Ge Huang援引“知情人士”的話透露,監管機構發現ETF註冊不足,並向Cboe和納斯達克通報了這一發展。

在回應SEC的反饋時,交易所運營商Cboe確認打算重新提交其現貨比特幣ETF檔。

Cboe信守諾言,與全球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合作,以防止潛在的市場操縱,並對Fidelity,Vaneck,Invesco和Wisdomtree最初提交的檔進行了必要的更新和修改。

上週五,Cboe正式向美國證券監管機構重新申請推出由富達(Fidelity)管理的比特幣交易所交易基金,以解決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擔憂,並澄清其檔中之前的任何含糊不清或不完整之處。

目標是確保ETF的推出過程順利合規,同時防止市場操縱。

Coinbase被正式指定為監控共享合作夥伴;貝萊德和方舟退出宣告

週五,當Coinbase正式指定監視共享協定(SSA)合作夥伴時,發生了重大更新。

值得一提的是,儘管貝萊德和方舟沒有重新提交申請,但貝萊德此前曾表示Coinbase是其選擇的SSA合作夥伴。

在其修改後的申請中,Cboe強調Coinbase的平臺在美國和美元計價的比特幣交易中發揮著重要作用。

根據Cboe的富達比特幣ETF文件的資訊,Coinbase的平臺約佔5月份美元-比特幣交易的一半。

“現貨BTC SSA [surveillance-sharing agreement] 預計將涵蓋ISG兩個成員之間監視共享協定的基本特徵。這將授予交易所對Coinbase上發生的現貨比特幣交易數據的補充訪問許可權。交易所將利用這些數據作為其基於商品的信託股份監督計劃的一部分,類似於交易所在ISG內部交換資訊的方式,“該檔稱。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推動監控共享協定,比特幣ETF被拒絕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主張與重要市場建立監控共享協定,稱此類交易可防止市場操縱並保護消費者。這種缺乏合作極大地影響了SEC拒絕各種比特幣ETF申請。

“市場不僅不透明,未經審計,而且根據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說法,它也充斥著操縱,”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互聯網執法辦公室前負責人約翰·裡德·斯塔克(John Reed Stark)在談到加密貨幣市場時說。

關於目前的情況,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尚未正式承認其申請審查。

一旦檔在作為國家日誌的《聯邦公報》上公佈,將開始為期45天的初步審查期。但是,此期限可以延長至 240 天。

當被要求就這些問題發表評論時,SEC,Cboe,納斯達克,富達和貝萊德拒絕提供聲明,而Coinbase無法立即發表評論。

貝萊德(BlackRock)和富達(Fidelity)最近提交的比特幣ETF申請促成了比特幣價格的大幅飆升,自6月15日以來上漲了20%以上,達到一年高點。

由於幾家加密公司倒閉,加密貨幣市場在今年早些時候面臨挑戰,例如交易所 FTX 在 2022 年底突然關閉,這對投資者情緒產生了負面影響。

儘管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要求提供比特幣ETF檔的更多資訊,但比特幣的價格仍然保持彈性,表明市場情緒並未轉爲看跌。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