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aradigm聯合創始人Matt Huang認為人工智慧“太有趣了,不容忽視”,但仍致力於加密


一個人工智慧晶片。來源:土磚

專注於加密的投資公司Paradigm的聯合創始人Matt Huang表示,他仍然致力於加密,儘管在他看來人工智慧(AI)“太有趣了,不容忽視”。

“我們對加密貨幣從未如此興奮,我們將繼續在所有階段進行投資,”黃週二在推特上表示,同時補充說,“我們也是一群好奇的書,人工智慧的發展太有趣了,不容忽視。

這位風險投資家接著說,他並不認為加密貨幣和人工智慧處於某種競爭中,一方會贏,另一方會輸,儘管其他人持這種觀點。

“將加密與人工智慧視為零和競爭似乎很流行。但我們不買它,「他寫道,最後補充說:

“兩者都很有趣,並且會有很多重疊。我們很高興能繼續探索。

黃因參與Uniswap、dYdX和Blend等去中心化金融(DeFi)專案而在加密圈內廣為人知,就在一個月前,他的公司從純粹的加密重點轉向更廣泛的“前沿技術”投資策略,包括人工智慧。

作為向更廣泛焦點轉變的一部分,Paradigm還從其網站上刪除了所有提及“加密”和“Web3”一詞的內容。

毫不奇怪,此舉被加密社區的一些人視為試圖與該公司最初作為純加密投資基金的距離。

在黃的最新推文下的評論中也指出了這一點,亞當·科克倫(Adam Cochran)是幾個DeFi專案的熱門貢獻者,他分享了Paradigm網站在公司更改所有加密提及之前和之後的屏幕截圖。

“[…] 如果你認為加密貨幣是一種定義性技術,你會認為你會很舒服地用它來定義自己——而不僅僅是口頭上的服務。 [crypto Twitter],“ 科克倫寫道。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