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幣安在 5 月事件發生後停止多鏈關聯代幣的轉移——這是最新的


來源: 快門庫存

從 2023 年 7 月 7 日開始, 幣安 將停止促進與以下相關的幾個跨鏈橋代幣的存款和取款 多鏈專案 跨指定網路。

此暫停將一直有效,直至另行通知。

暫停支持這些代幣的決定是在多鏈 (MULTI) 協定最近出現問題之後做出的,導致多個多鏈橋接代幣的存款提前於 2023 年 5 月 24 日暫停。

根據公告,暫停將影響在各種網路上的Multichain上創建的一系列代幣。

值得注意的是,部署在BNB智能鏈上的代幣,包括 波爾卡啟動器 (POLS), 煉金術支付 (ACH), 牛肉金融 (BIFI)嘉實金融(農場) 將受到影響。

此外,通過Fantom橋鑄造的代幣,如Beefy.Finance(BIFI)和Alpaca Finance(ALPACA)也包含在受影響的代幣清單中。

此外,在乙太坊橋上鑄造的代幣Travala(AVA)也將暫停。

五月崩潰:多鏈(MULTI)協定的價格在一天內暴跌30%

來源:幣市值

2023 年 5 月 24 日,多鏈 (MULTI) 代幣的價格在一天內暴跌 30%,達到 4.97 美元的交易價值。

根據DeFiLlama的數據,儘管在5月份經歷了顯著的拋售,但2020年7月在新加坡建立的多鏈協定旨在滿足對區塊鏈間通信的需求,其總價值鎖定(TVL)保持在13億美元。

拋售可以追溯到後端節點升級導致的延遲,這比預期的要長。

這種延遲導致一些使用者抱怨他們的多鏈現金沒有及時到賬,導致恐慌和代幣出售增加。

社交媒體平台上流傳的謠言進一步助長了拋售。

管理員解決了多鏈 Discord 通道上的情況,指出大多數路由通常正常運行,但特定路由(包括 Kava、zkSync 和 Polygon zkEVM)在升級期間被暫停。

儘管面臨這些挑戰,多鏈協定的TVL仍穩定在16億美元,展示了該專案在市場動蕩和投機中的彈性。

使用者仍然可以從多鏈橋資產中交易不受影響的代幣

幣安已經暫停了與多鏈橋相關的資產,但沒有具體說明這一行動背後的確切原因。

此次暫停是之前在 5 月 25 日對多鏈採取的措施的後續行動。

在此期間,由於多鏈協定的複雜性,幣安暫時停止了對通過多鏈轉移的特定代幣存款的支援。

儘管多鏈專案正在暫停,但幣安向其使用者保證,他們仍然可以使用交易所支援的其他網路存入和提取受影響的代幣。

這意味著,只要交易不涉及多鏈項目,資產就可以不間斷地繼續運行。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