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健身應用汗水經濟將決定 25 億個被遺棄代幣的命運


來源: Pexels

Move-to-Earn健身平臺Sweat Economy提出了一項治理投票,以重新分配超過20億個廢棄的SWEAT代幣。

該協定已將數十億個SWEAT代幣分配給在其代幣生成事件(TGE)期間註冊的使用者。

根據最近的一個 博客文章,一些使用者從未下載過 Sweat 錢包應用程式,導致大約 25 億個 SWEAT 代幣(佔代幣總供應量的 13%)閑置或被遺棄。

社區決定閑置SWEAT代幣的命運

汗水經濟 是一個健康和健身平臺,鼓勵使用者保持健康,讓他們在進行體育活動的同時賺取 SWEAT 代幣。

用戶可以將SWEAT代幣轉換為其他加密貨幣或使用它們購買物品。

根據最近的一篇博客文章,Sweat Economy在與閑置的SWEAT代幣擁有者聯繫了一年多的徒勞努力后,徵求了社區的意見。

根據該專案,理想情況下,其社區沒有追索權來恢復這些廢棄的代幣。

然而,該專案將TGE的90%的代幣放在一個鎖定合約中,該合約在24個月內自動解鎖它們。

汗水基金會持有鎖定合約的鑰匙,提供了重新分配廢棄代幣的機會。

因此,該專案提出了一種兩步法來恢復和重新分配「空閒」代幣。

該方法的第一部分包括應用內投票,允許 Seat Foundation 檢索鎖定的閑置 SWEAT 代幣並將其轉移到國庫錢包中。

未鎖定的代幣將保留在基金會的國庫中,直到發佈概述其重新分配計劃的未來提案。

根據博客文章,潛在的重新分配計劃可能包括銷毀一定比例的代幣或使用它們來資助運營成本或支援未來的產品發佈。

值得注意的是,在基金會完成詳細說明其重新分配計劃的第二項提案之前,這些代幣將保持不變,除非社區批准,否則該提案不會採取該課程。

投票規則

根據博客文章,該行動不會影響Sweat Wallet使用者,而只會解鎖自TGE以來一直處於休眠狀態的閑置代幣。

該基金會指出,25億個SWEAT代幣重新分配將影響那些選擇加入“選擇加入Sweat”但從未下載錢包應用程式的使用者,也沒有回應各種聯繫他們的嘗試。

領取代幣的時程表將在應用內投票后立即確定。該團隊需要至少 75,000 票才能接受或拒絕該提案。

投票將持續七天,延長三天,具體取決於最終結果。每個人都有權獲得一票,每票費用為0.1 SWEAT代幣。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