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沙特佩佩價格在24小時內上漲85%,因為yPredict火箭升至1.4百萬美元


沙特佩佩(SAUDIPEPE)的價格在過去24小時內大幅上漲。

該模因幣在其網站上聲稱是流行的佩佩模因幣和“佩佩最好的朋友”的阿拉伯版本,在去中心化交易所(DEX)的最後交易價格為0.00017美元,在過去24小時內上漲了約85%,而周日的低點低於0.00010美元。

周一淩晨,SAUDIPEPE反彈至0.00024美元的最新復甦重新點燃了人們對模因硬幣可能反彈至幾天前在0.002美元的高點的希望。

當SAUDIPEPE處於這些高點時,其市值已達到令人印象深刻的近1500萬美元 – 目前約為137萬美元。

儘管沙特佩佩聲稱它將推出一個帶有 NFT 質押、賺錢 (P2E) 遊戲和人工智慧服務的 NFT 集合,但人們對模因幣的長期效用仍然存在疑問。

與最近出現的絕大多數其他機會主義模因硬幣一樣,從長遠來看,沙特佩佩可能對投資者沒有真正的效用,從而損害了硬幣的長期增長前景。

尋找低市值加密貨幣寶石的投資者可能會通過尋找與為使用者提供真正價值的平台綁定的加密貨幣/加密代幣來做得更好。

Cryptonews.com 團隊目前是YPRED的忠實粉絲,這是一種加密代幣,為正在開發的yPredict AI交易和市場情報平臺提供動力。

yPredict – 人工智慧驅動的價格預測為交易者提供優勢

預測加密貨幣市場的價格走勢是困難的,即使有多年瞭解宏觀、加密基本面和技術分析的經驗。

近幾個月來取得重大進展的人工智慧(AI)技術可以提供説明。

人工智慧模型可以分析大量的價格數據,以識別人眼不會注意到的趨勢。

好的模型可以為交易者帶來寶貴的市場優勢。

因此,新的加密初創公司yPredict正在構建一個革命性的新的人工智慧驅動的交易信號平臺,已經在加密領域引起了大規模的炒作,這並不奇怪。

yPredict的開發中平臺使用由前1%的AI開發人員和量化分析師構建的最先進的預測模型和數據洞察力,計劃為市場參與者提供“無與倫比的優勢”。

該平臺將為使用者提供AI交易信號,即時社交和新聞情緒分析,AI技術分析和AI驅動的圖表模式識別。

在此處瞭解更多資訊

為了資助其令人興奮的平台的開發,yPredict正在進行已經非常受歡迎的YPRED加密代幣預售,該代幣將用於為其平臺提供動力。

預售已經進入第五階段,接近150萬美元大關,鑒於預售僅在幾周前推出,這是一項了不起的成就。

感興趣的投資者應該迅速採取行動,在代幣仍然便宜的時候獲得代幣,每個只有0.07美元。

當預售達到163.25萬美元並進入下一階段時,該價格將上漲28.5%至0.09美元。

YPRED代幣將於今年晚些時候在主要加密貨幣交易所上市,價格為0.12美元。

這意味著現在進入的投資者將在YPRED ICO時獲得約140%的帳面收益。

在這裡購買 YPRED





資料來源